每次看日本少女漫畫就很想看煙火大會、吃蘋果糖,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有巧克力可以收(?),也想在對方的鞋櫃放(決鬥信?)告白信xdd

以下推薦給一樣懷有少女心的你好看的少女漫畫~

推薦原則:甜甜甜無虐 畫風好看 笑點多(有些不一定) 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推薦part2:2022推出的青春校園少女漫畫新番~(點我看更多)

少女漫畫推薦part3:25部回憶中經典不衰的少女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 > <

 

thumb_cb73c96a-1761-4528-ad38-a27850182a54.jpg

1.晨曦公主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大河玄幻

作者:瑞穗

內容:從小備受寵愛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16歲生日那天目睹心上人蘇芳一劍殺了自己的父皇。在優娜慌張逃跑時,遇上來救她的護衛哈克,此後過著逃亡的生活。優娜在逃亡過程中拋棄曾經的天真,優娜開始學習箭術、變得堅強,也在逃亡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對哈克有不一樣的感情\(*´∀`*)/

推薦指數:​​(5/5)

推薦原因:這個真的是我心目中第一的少女漫畫風好看!!!劇情也很喜歡,看優娜從不識人間煙火的公主,一步一步變堅毅、變強真的很燃!!!而且優娜和哈克(大帥哥)在旅途中與另外五個夥伴(都是帥哥)一起守護國家,他們之間的互動很甜很好笑,尤其是哈克超帥的,從他初登場我的少女心就不曾停過嗚嗚嗚

這部漫畫有出一季動漫(24集),也很好看!目前連載200多集還是很好看,真的是一部有戀愛、有搞笑、有冒險、有玄幻、有懸疑的少女漫畫

screen-17.35.11[14.06.2022].png

2.盛氣凌人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 ミユキ蜜蜂

內容:隆北高中籃球部球經町田由希,因暗戀籃球部的學長而自願當球經,平時成熟穩重又冷靜,做什麼事都達到完美的程度,沒想到暗戀的秘密在升上高二後,被籃球部新進的學弟成瀨翔發現了!還被他看到自己軟弱的一面!由希想盡辦法想擺脫成瀨的糾纏,卻因此交纏得更深了嘿嘿\(*´∀`*)/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成瀨真的很帥(先尖叫3秒​)!年下學弟進攻年上學姊的少女漫畫,而且是超進攻xdd,男主角完全不管女主角想不想要,直進就對了,真的盛氣凌人ㄟxdd

劇情的話看成瀨的顏值即可xd,主要是女男主在籃球部的日常,男主不停誘惑(?)女主,配角們也都超鬧xdd。目前男女主都上大學繼續加入籃球部,這邊先說,他們上大學後......開車了......我以為少女漫畫不會出現這個xd,可能因為成瀨真的太色氣了(*/ω\*)

41234.jpg

3.王樣老師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打架?xd)

作者: 樁泉

內容:高中生大姐頭黑崎真冬,因為來不及逃跑(?)被警察抓到打架,被媽媽強制轉學到綠丘學院。在那裡真冬隱藏自己打架的實力,過著自己憧憬的少女校園生活,但是少女生活過不到一天(好慘xd),真冬發現自己的老師竟然是以前住在隔壁的大哥哥「鷹臣」,就是那個害她這麼會打架(?)的罪魁禍首!

而「鷹臣」為了奪回屬於爺爺的綠丘學園,創立風記部擊垮壞人,並命令真冬和她的朋友們(都會打架xd)加入風記部一起守護綠丘學園。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這個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好笑!!!真的會讓人瘋狂哈哈哈大笑的那種xdd。這部漫畫是一位懷著少女心、渴望過著少女快樂校園生活、打架卻超強的少女黑崎真冬的故事xdd。看久了就會發現幾乎所有角色都是來搞笑的哈哈哈哈哈,真的強推

P.S. 樁泉老師的漫畫每部都超級搞笑,另一部「月刊少女野崎君」也超好笑!!!

2315b8fc87930c57b553115885f08a46.jpg

4.青春x機關槍

狀態:已完結

題材:青春/現代/生存遊戲

作者:NAOE

內容:女主角立花螢上高中後獨自搬入公寓月城莊,住在了202室。但當她進入公寓時,有一個言語輕浮的男人站在她公寓門口,原來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岡正宗,職業為牛郎。在自己的好友告知被一個牛郎騙花完自己全部的積蓄後,憤怒的立花闖入牛郎店尋找騙人的牛郎,沒想到竟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岡。一氣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訓,但被松岡提議「用槍來決勝負如何,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成為我的所有物。」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被突來的意外打斷,充滿刺激的生存遊戲開始!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這部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的樣子,有出一季動漫,大推看完之後超想去玩漆彈和生存遊戲的!女主角拿槍真的很帥,加上其他角色除了玩槍以外,根本就是來搞笑的(?),尤其是女主角說自己是女生,其他男角還叫她不要騙人那邊,真的要笑歪。推推這部帥哥多多劇情超讚的漫畫

images (1).jpg

5.兄友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赤瓦もどむ

內容:婦女力十足,被班上男同學都嫌棄的麻衣,有一天回家回到房間,發現哥哥帶他的朋友西野回家,聽見隔壁傳來他們聊天的聲音(因為牆壁很薄xd),西野對哥哥說:「你妹妹好可愛!」雖然是偷聽到,但麻衣面對西野時不免臉紅耳赤><,在哥哥的推波助瀾下,麻衣慢慢和他認識然後交往的故事~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個超甜的> < > < > <,完全就是理想中的戀愛,害羞boy和害羞girl的甜甜初戀> <,看著漫畫都會呵呵呵不自覺的微笑:))),加上內容真的很好笑XD。

另外推薦女主角的哥哥,超S,一直用很S的方式幫男女主湊做堆xd。雖然平常會欺負妹妹,但是別人欺負的話還是會保護妹妹的> <,超帥的!

3q7GM8QGGewuU0VQlTXrdk.jpg

6.智醬是女生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柳田史太

內容:升上高中後,智鼓足勇氣跟青梅竹馬淳一郎告白,淳一郎說「我也喜歡你啊,摯友!」讓智一直覺得淳一郎只把自己當作兄弟看待而難過,孰不知淳一郎其實在自己都不瞭解的情況下(?)也喜歡著智。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部是四格漫畫!雖然有900多話,其實看起來很快這個超級好笑,智從小就被淳一郎當成男生,當智穿上制服裙子,淳一郎還Shock很久,以為智穿錯衣服(淳一郎是只有肌肉的阿呆xdd)

從那時開始淳一郎就錯亂xd,導致他開始做一些搞笑的事來掩蓋自己的內心,其實他也喜歡著智xd。其他的配角也都很好笑,跟上面推薦的王樣老師搞笑的有得比推~

51yJmFeurbL.jpg

7.JK與家庭教師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ミキマキ

內容:大學生木崎利用課餘時間接家教打工,而學生則是高中女生須藤。木崎一直暗戀個性像天使一樣的須藤,而須藤也對帥氣成熟(並沒有xd)的家教老師木崎抱有好感,一部戀愛向輕鬆漫畫。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部每一話都短短的幾頁但每一話都超級甜~男主角超級好笑,明明是個帥哥,卻一直在做一些超級搞笑的行為,被女主角告白的時候還直接在地上打滾,真的要笑歪XDD,女主角有時候也是來搞笑的xd。很推,很甜很有愛

EX5YrPSU4AcaLH2.jpg

8.我才没聽說過他這麼可爱!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春藤なかば

內容:沉迷小奶狗系年下男的圓佳,意外遭遇臭臉又毒舌的小狼狗。凶凶只是狗狗的保護色,發現這個小祕密之後的圓佳開始喜歡上志倉~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部通篇都是甜甜甜!!!男主角真的有夠可愛帥氣的超反差萌><

36293_51.jpg

9.我們在秘密交往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柚樹ちひろ

內容:個性好、可愛的日奈和成績好、體育強的帥氣十河的超級心動戀愛故事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每一話都短短的幾頁但每一話都超級甜~只看第一話就超級心動暴擊ㄟ,男主角很有Gut,雖然是秘密戀愛,但不會讓女主角沒有安全感,而且有點色氣(*/ω\*)。女主角也很可愛,容易害羞//////,真的超級超級甜

SPP6Z000388.jpg

10.日向的青空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目黑あむ

內容:絞盡腦汁、獨自煩惱,彷彿都是毫無意義的舉動。那樣的、藍天白雲、那樣的前輩, 藍天一般的學生會長改變了我!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女主在人際關係上有煩惱時,遇到學生會長的男主,朝夕相處下漸漸喜歡上對方,男主個性真的超好,偶爾又呆呆可愛可愛的xd,超甜啦!

O1CN01bz7FYg1groWDKRYGb_!!2206594004196.jpg

11.和山田進行LV999的戀愛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青春/遊戲

作者:ましろ

內容:戀愛對象是最终boss級!?攻略男子高中生玩家!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畫風劇情感覺越來越精緻好看!玩個線上遊戲就能遇到帥哥,女主真的是太好了嗚嗚嗚(?),加入到顏值這麼高的公會。

20150429095700_180x240_41.jpg

12.明日的3600秒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穿越時空

作者:紺野理沙

內容:高二修學旅行,夏帆出於好奇心,獨自一人進入一間破敗的祠堂,並離奇的在那昏睡過去。回校之後,帮朋友尋找失物時沒有踩穩,本該摔下樓梯的她卻毫髮無傷,更詭異的是——時間竟然倒回一個小時前?!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劇情基本上滿順暢的,穿越時空的部分也沒有什麼bug,男女主角性格都可愛,都是樂意助人的暖男暖女,甜甜甜到結尾~

20190315204413_180x240_24.jpg

13.高嶺之蘭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餡蜜

內容:被冠上高嶺之花的蘭,其實只是個憧憬戀愛的女生。無意中發現同班同學佐伯的秘密之後,二人宛如平行線的人生開始交錯——當戀愛的花蕾遇到那束照進心底的温柔陽光,在氤氲的水汽中,蘭的戀情將開出怎樣的花?温暖清新的夏日戀愛故事正式開始!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推推,女主角不管是課業還是維持身材都很努力,所以才能都把事情做好,喜歡這樣的性格。男主角家裡是開花店的,邊看漫畫還可以學很多的花語,很純的戀愛故事~

下載 (2).jpg

14.不可思議國的有栖川同學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尾崎晶

內容:國高中都讀女校、無法應對男生的有栖川鈴,被朋友騙去參加聯誼,在那裡遇見也被朋友騙出來參加聯誼的野宮宗介,因為兩人都不願意參加,所以就一起離席,一路上開始有了共同的話題,慢慢見面的次數也多了起來,不可思議的戀愛故事就此展開!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不可思議國不是女主角住在那,只是因為女主角個性比較不可思議xdd。這部沒有什麼男二女二,沒有什麼狗血劇情,只有男女主角甜甜的戀愛故事,男女主因為讀男校和女校,所以對愛情都不太熟悉,互相摸索愛情然後在一起,超甜

1 (1).jpg

15.星辰與星塵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星谷かおり

內容:從小因為家裡很窮,所以將來的夢想是年薪一千萬,小杏她一直懷抱著這個有點扭曲的夢想,因為如此,在高中一年級的她就參選學生會長,然而敗給了二年級的學生山吹前輩,只當上了副會長,這位新上任的學生會長,雖然是全校學生中最受歡迎的人,卻竟然……是個人渣!!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短短16話,沒有什麼太多狗血故事,連男二都是令人喜歡的人物,很peace甜甜的漫畫~

41237.jpg

16.RE RE HELLO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南塔子

內容:凜在上學途中看到一位熱心助人的男生對他產生好感,後來凜的父親因為住院無法繼續便利屋的工作(便利屋: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找他們的一種工作),凜便代替父親去客人家中幫忙整理家務,發現竟然是之前遇到的那個男生家?!而且他還是一位有錢人家的少爺!開朗少女與富家少爺的戀愛故事正式開啟~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喜歡女主角的性格~加上很會做料理就給100分。男主角雖然是富家少爺,但沒有那種很跩的感覺,相反他人挺好的,就是很有錢、個性好的帥哥。這部漫畫算是細水長流型的愛情平平淡淡帶有甜蜜,很喜歡

9784088458892.jpg

17.草莓蛋糕蛋糕Short Cake Cake(ショートケーキケーキ)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森下suu

內容:芹澤天,高中一年級,每天搭巴士上學通學來回4小時,有天在朋友寄宿的宿舍偷偷過夜後,認識在那裡住的男孩,在朋友推波助瀾下天決定離開家裡開始住到朋友寄宿的宿舍裡。天的高中生活遇到全新的邂逅?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首推畫風,超愛!男主跟男配真的有夠帥,雖然兩個人都喜歡女主,但都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也對女主的選擇給予尊重,超甜嗚嗚嗚

22026763359195_778.jpg

18.指尖相處,戀戀不捨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青春/大學校園

作者:森下suu

內容:自從與你相遇之後,我的世界出現了改變的聲音。

推薦指數:​​ (4.6/5)

推薦原因:女主角因為聽不見外界的聲音,個性很通透純真,男主角則很有個性和想法,但是對軟萌的女主角超級超級寵這部漫畫真的超療癒,心情很雪白寧靜。

71V-JScx+gL.jpg

19. I LOVE YOU BABY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小森みっこ

內容:心動如花開,初戀如春天!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劇情主要是男女主角國中的故事,看男主角慢慢長高變帥,女主角慢慢變成熟,超心動的!而且完全沒有男二女二,故事完全圍繞男女主角的愛情超級甜!就是結局結束的那麼匆促了點~

P.S. 小森みっこ漫畫家還有一部滿有名的漫畫《我與花的憂鬱》,滿好看的!但是劇情上波折多一些,所以放在這邊推薦~

22049169279933_752.jpg

20.向醜女獻上花束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作樂ロク

內容:加入女子组合會造成損失、認為一生都不會有男朋友、入學以来一直是孤零零一個人的少女田端花。這樣的她擔任美化委員,每天負責換教室裡花瓶裡的花,因為不想在教室裡被說醜女與花不相配這種話,所以每天都很早到學校。某天,像往常一樣更换花的時候,被班上最帥的帥哥、同時也是班上中心人物的現充高中生上野君看到了……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這個漫畫完全就是我的翻版啊(誤)!!!醜女能夠交到很帥的男朋友,這個劇情完全符合少女心目中的想像,所以大大大大大推劇情也滿有趣的,很喜歡男主角,是個很陽光的笨蛋(咦?)哈哈哈

unnamed (2).jpg

21.青春辛德瑞拉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夕のずむ

內容:最初也是最後的戀情被對方一句「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啊」惨遭結束。十年後的今天,儘管她改頭換面、生活充實,卻依然無法從青春時代的自卑中解脫,無法發自内心地開始新的戀爱。這些全都是那家伙——「長谷川」的錯!正當她憤怒地撕毁那個可憎之人的照片時……時空穿越至高中,糟糕至極的初戀將重新來過!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男主長谷川其實高中的時候就喜歡女主啦,只是當時也不自信能被女主喜歡,長谷川真的很帥xd,不管什麼時期都很帥啊!

images (3).jpg

22.紅線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宮坂相帆

內容:红線,存在於命中注定會在一起的男女之間,肉眼所看不到的羈絆。千紘常常因為眼神兇狠被別人認為在生氣,實際上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國中時認識比名瀨,覺得他就是一個惡劣的男生,但是後來兩個人讀同一間高中之後,千紘漸漸瞭解比名瀨並非自己所想那樣的人,命運之戀即將拉開帷幕。

推薦指數:​​ (4.5/5)

推薦原因:主要就是相愛相殺,最後在一起的甜甜漫畫,跟紅線其實沒有太多的關係,還是作者想表達每一場戀愛都是紅線牽緣所以這樣命名哈哈。男女主角愛情線以外,男女配的愛情線也很甜,作者有開新作描述男女配的愛情故事,叫《十萬分之一》,看完這部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點選下方連結,看更多少女漫畫推薦文章喔~


想看更多嗎~

少女漫畫推薦part2:2022推出的青春校園少女漫畫新番~(點我看更多)

少女漫畫推薦part3:25部回憶中經典不衰的少女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少女動漫推薦:校園、戀愛類少女動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