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追里8-1000》故事發生在一個叫「미추리」 的小村,聽說這座村子裡有人將1000萬元藏於其中,至今尚無人找到。

因此各位嘉賓需要透過各種線索來尋找1000萬元藏匿的地點,在兩天一夜的時間中找到的人便能獲得1000萬元。

「미추리」在韓文中指「 神秘的村莊 」,而「 8-1000」指「 八位嘉賓尋找1000萬元」的意思,合起來就是《謎追里8-1000》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選秀韓綜推薦:6部選秀韓綜,讓你瞭解IDOL訓練過程!(點我看更多)


以下為個人主觀意見><

33375.jpg

(圖片來源:IG@sbsnow_insta)

《謎追里8-1000》第一季由劉在石主持,張度妍、梁世炯、林秀香、姜其永、宋康、孫淡妃、金相浩、Jennie主演。

這幾個人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劉大神就不多說了,韓國最愛明星第一名 國民MC

33455.jpg

(圖片來源:IGjang.doyoun、IG@ysh6834,左起為張度妍、梁世炯)

張度延和梁世炯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吧~這兩個人的口才都超好,每次講話也都超級無敵好笑😂😂😂

梁世炯是《家師傅一體》中的固定嘉賓之一,而張度延像《我獨自生活》、《喜劇大聯盟》等等很常出現。

33465.jpg33466.jpg

 

(圖片來源:《我的ID是江南美人》、《金秘書為何那樣》,左起為林秀香、姜其永)

林秀香之前出演很紅的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主角,這部劇真的滿滿的粉紅少女心一點虐都沒有😍~~~

姜其永則是有著「最強綠葉」之稱的演員,通常在戲中都演配角,但都超級有存在感、超好笑😂,所以最強襯托出了主角,出演的劇像是《金秘書為何那樣》、《18歲的瞬間》。

33469.jpg33467.jpg

(圖片來源:IG@songkang_b、IG@xodambi,左起為宋康、孫淡妃)

宋康是最近新生代的男演員,出演像是《喜歡的話請響鈴》、《無法抗拒的他》,在裡面擔當男主,也是少女心滿滿的劇們啊😍~~

孫淡妃則是以舞蹈歌手出道,因為《瘋了》這首歌曲爆紅,但是中間因為壓力和其他一些因素休息過一段時間,現在轉型當演員啦~也常在《我獨自生活》出演。

33464.jpg33468.jpg

(圖片來源:《李屍朝鮮》、IG@jennierubyjane,左起為金相浩、jennie)

金相浩則是出道20幾年的演員,出演過像《李屍朝鮮》等劇,在《謎追里》中擔任大家的老大哥。

最後一位是BLACKPINK的Jennie,相信大家不陌生吧~Jennie的個人單曲〈SOLO〉超好聽der😍

《謎追里》集結笑星、演員和偶像,陣容相當華麗。不過大家一開始還相互不熟悉,但透過劉在石的主持和一些穿插的小遊戲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開始發揮自己的搞笑特長😂


《謎追里》節目流程介紹

《謎追里》一整天下來的行程大概是:開場 → 準備午餐吃飯 → 玩兩三個小遊戲 → 準備晚餐吃飯 → 玩個小遊戲 → 最後各自搜索時間。

這個綜藝最大的特色就是一直煮飯吃飯(誤xdd)成員間的互動,推理固然重要,但沒有這些成員們相互間的搞笑,我想節目不會有這麼大的反響。

個人很喜歡開場劉在石一直跟大家喇ㄌㄝ、到處聊天的部分,真的要笑歪ㅋㅋㅋ(姜其永真的要笑歪)

玩小遊戲也是笑料百出,完全超出意想的搞笑😂,像是有一個叫作「動作訓民正音」遊戲,一開始由劉在石給兩個韓文子音,成員們要想出一個詞,然後表演出這個詞,通不通過完全看劉在石村長的喜好,這個遊戲還變成《謎追里》獨有😂延續到了第二季。

我個人最喜歡的小遊戲是「謎追里問卷調查」,製作組會先請成員們填寫一些問題(需要排序名次的問題),然後由劉在石抽出一個人,問大家那個人所寫的排名。

舉例來說(下面影片):請問姜其永(被抽到的人)認為從愛人口中聽過心情最糟的話,第1位是什麼?

除了被抽到的人不能回答,其他人可以開始(胡言亂語亂講話xd)搶答,真的是亂講話大混戰,創意無極限😂。大家問卷寫的答案也都超級好笑,每次姜其永寫的答案真的每次都讓我笑到哭😂,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好笑的答案😂😂😂,而且他還是很認真寫問卷的那種😂😂😂

除了小遊戲外,推理的部分主要是嘉賓運用得來的小道具,自己想辦法破解小道具的使用方法,找出提示。

小道具使用方法 → 舉例如以下的影片(8:07的地方):

 


《謎追里8-1000》推薦原因

好笑度:(9.3/10)

新穎度:(8/10)

動腦程度:(7/10)

推薦原因:雖說是推理型韓綜但搞笑程度不輸其他韓綜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相互吐槽交流起來更加搞笑xdd

推理方面的話,一開始看覺得滿新穎的,但看到後面大概就知道道具要怎麼使用,成員們在找提示時也變得熟練起來,第二季在道具提示上有增加一點點小難度,但也沒有到很難的程度,大多數成員們都找得到錢的藏匿地點,有點可惜所以新穎度和動腦程度大約給三顆星。 

不過整體來說推理型綜藝要讓觀眾買單的話,製作組的道具或提示真的要做的無缺陷,並且要讓收看的觀眾也能一起動腦。以這點來說的話,《謎追里》有做到這點,很讚!看的時候我也會跟著想提示是什麼意思,1000萬元藏在哪裡。

最後還有猜找到錢的人是誰的環節,被猜到的話就拿不到錢,這裡也是能夠讓觀眾猜猜猜的地方。最終沒找到錢的成員都拚了命的猜拿錢的人是誰,抱持著我拿不到你也別想得到的心情來猜測xdd,沒有人拿走錢才是皆大歡喜(誤)。喜歡推理、喜歡看搞笑的人真的推薦你們這部韓綜~~~不看可惜~~


第一季短短六集看不過癮的話,《謎追里 8-1000》還出了第二季喔(灑花)

33329.jpg33327.jpg

(圖片來源:IG@sbsnow_insta)

第二季也是6集,出演陣容跟第一季一樣,不過Jennie因為行程關係沒法出演,所以製作組每次都會邀請一位女嘉賓來填補空缺。

分別是全昭旻、MOMOLAND妍羽、APINK孫娜恩。在這裡就不多加介紹了~

33328.jpg

(圖片來源:IG@sbsnow_insta,左起為全昭旻、孫娜恩、妍雨)

第二季的搞笑程度完全不輸第一季,甚至更為搞笑,如果說第一季成員們搞笑時還有點青澀模樣、有點拘謹的話,第二季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超級老練的在搞笑啦😂

真的真心推薦大家去看《謎追里8-1000》,保證一定會喜歡😍個人在打這篇文章時也二刷三刷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按個火箭喔xd


想看更多韓綜嗎~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韓綜推薦:6部選秀韓綜,讓你瞭解IDOL訓練過程!(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