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uiet people have the LOUDest minds "

「安靜的人內心是最喧鬧」這個就是節目的宗旨,兩位idol團體製作人朴軫永PSY期望能在節目中找到「有創意性和藝術性」的人,因此節目命名為《LOUD(라우드)

LOUD》是SBS製作的選秀綜藝,由朴軫永和PSY攜手合作,一起參與選拔偶像成員的嶄新企劃,選出兩組分別在JYP娛樂、P NATION出道的全新男子團體,預計會在2021年下半年出道。

20210606505618.jpg

(圖片來源:IG@sbs_loud.official)

更多韓綜推薦:6部選秀韓綜,讓你瞭解IDOL訓練過程!(點我看更多)


下面先簡單介紹一下節目中的固定出演人員:共同主持&評審朴軫永PSY,後面幾集會多李昇基擔當參賽者的超級經紀人&主持人。

(圖片來源:IG@asiansoul_jyp)

朴軫永大家應該知道吧!是JYP的創始人兼大boss,JYP是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打造的知名偶像團包括Wonder Girls、2PM、TWICE......等等團體。

(圖片來源:IG@42psy42)

PSY大家應該也滿了解的吧!PSY的歌曲像是〈歐爸江南Style〉、〈New Face〉等紅遍全球,常接觸K-POP的應該都知道PSY。

PSY近幾年創立了Pnation經紀公司,是創辦人兼社長大大,雖然是新成立的公司,但是旗下藝人也滿有名的,像是JESSI、泫雅、Crush......等等都隸屬於Pnation。

(圖片來源:IG@leeseunggi.official)

​李昇基超級帥的😍,大家知道這點就可以了嗚嗚嗚!歌手、演員、綜藝跨足演藝圈三大領域的超級Super Star!李昇基笑容真的超有魅力的嗚嗚嗚


接下來介紹節目各環節,《LOUD》選秀節目總共有8回合。容我一一向大家介紹xd。

【ROUND 1】(晉級35人)

第一輪是各個選手個人表演時間,分別表種兩種不同舞台:魅力舞台&實力舞台

要當Idol長久,個人魅力是很重要的關鍵,所以不同於一般選秀節目,實力舞台以外,也表演魅力舞台展示選手個人特質。

image_readtop_2021_462098_16208839524643834.jpg

(圖片來源:IG@sbs_loud.official)

朴軫永和PSY會各坐在一張神奇的椅子xdd,椅子上有1、2、3的按鈕,可以分別前進1、2、3格,兩位評審前進到3的時候,就會按下PASS按鈕!

這一回合簡單來說就是要讓兩位製作人都滿意這個參賽者,皆讓椅子前進3格按下PASS才可通過round1。

先按下PASS按鈕的製作人(朴軫永、PSY),參賽者就會進入那一家公司的隊伍(但還不是真正進入那間公司喔!只是team分組)

⇈【表演者:Keiju케이주】⇈

⇈【表演者:李季勛이계훈】⇈

⇈【表演者:고키煌己】⇈

上面是一些我看one round就喜歡的參賽者xdd,分享給大家一起同樂同樂xdd(還有很多推薦的人,但是沒法全部放上來QQ)


【ROUND 2】(晉級30人,淘汰5人)

第二輪由朴軫永和PSY兩位製作人各自將自己team的選手組隊,然後雙方互相PK,JYP team VS. Pnation team

評分方式:每個舞台會由朴軫永和PSY打個人分數&小組分數,小組分數高的全員晉級;小組分數低的,會淘汰小組中個人分數最低的那個人。

以下分享幾個好看的PK舞台,2nd round的超級亮點!

⇈【參賽者:고키煌己×나윤서羅允書×장현수張賢秀 /// 歌曲:Stray Kids-神메뉴(God's Menu)】⇈

⇈【表演者:이계훈李季勛×이예담李藝譚 /// 歌曲:MOBB-빨리 전화해(HIT ME)-Feat. KUSH】⇈


【ROUND 3】(晉級26人,淘汰4人)

3 ROUND is JYP ROUND這一回合完全由朴軫永來分組!並且所有人到JYP公司裡面由朴軫永訓練。

假設這30名參賽者即將出道的話,如何分組來測試、展現他們的實力、努力,並且能在團體中擔任什麼角色,就是朴軫永分組的重點!

朴軫永將組別劃分三大組別:1.音樂創作team  2.Idol team  3.舞蹈team,各組分別比賽。

以下推薦一些超級好看的舞台!!!

⇈【表演者:이계훈李季勛×오성준吳成俊×도민규都敏奎 /// 歌曲:自創曲-개화開花】⇈

⇈【表演者:박용건朴勇健×이예담李藝譚×Keiju케이주 /// 歌曲:황태지(광희&태양&GD)-맙소사】⇈

評分方式:由PSY打團體分數,朴軫永排序三大team中每個參賽者的排名(也就是個人排名)

團體分數高的組別全員晉級;團體分數低的組,會淘汰個人排名低的幾位。


【ROUND 4】(晉級22人,淘汰3人,1名退出)

3 ROUND is PNATION ROUND這一回合完全由PSY來分組!並且所有人到PNATION裡面由PSY訓練。

這邊有個特別FREESTYLE環節!所有參賽者到Pnation公司後,PSY突然給他們beat,並要求在2hr後FREESTYLE表演!以下擷取一些特別的FREESTYLE舞台!

⇈【表演者:고키煌己】⇈

⇈【表演者:이예담李藝譚】⇈

⇈【表演者:Keiju케이주】⇈

PSY將組別劃分兩大組別:1.音樂創作team  2.Idol team,各組分別比賽。

PSY依據每個參賽者特性&FREESTYLE舞台的印象分組,想讓每一個小隊都能展現出歷代級舞台!

以下推薦一些好看的舞台!!!

⇈【表演者:고키煌己×이계훈李季勛×최태훈崔泰勳×김민성金民成×윤동연尹東延 /// 歌曲:2PM-10점 만점에 10점】⇈

⇈【表演者:아마루Amaru×우경준禹京俊×조두현曹斗賢×이동현李東賢 /// 歌曲:Beast-Shock】⇈

評分方式:由朴軫永打團體分數排名,PSY排序兩個team中每個參賽者的排名(也就是個人排名)

團體分數第1的組別全員晉級;團體分數第2的組會淘汰個人排名最低的1名;團體分數第3的組會淘汰個人排名最低的2名。


【ROUND 5】(晉級19人,淘汰3人)

5 ROUND是兩位製作人(朴軫永&PSY)選擇可以出道的參賽者至自己的公司,也是參賽者能自己選擇想出道的公司的回合。

這一回合由每位參賽者「個人」表演節目,兩位製作人又坐上會前進的神奇椅子xdd,朴軫永&PSY的團隊對參賽者滿意的話,就會讓椅子前進。如果朴軫永&PSY的椅子皆向前的話,選擇權就來到參賽者手裡,由參賽者選擇要進JYP entertainment還是Pnation!

這裡李昇基擔當超級經紀人及主持人,從中協調兩位製作人和參賽者之間的選擇。

以下推薦一些超讚的個人舞台!!!

⇈【表演者:Keiju케이주】⇈

⇈【表演者:아마루Amaru】⇈

⇈【表演者:李季勛이계훈】⇈


【ROUND 6、7、8】(晉級14人,淘汰5人)

6、7、8 ROUND是直播比賽回合,讓觀眾可以親自參與投票的環節

由JYP和Pnation的出道組別大對決,採3戰2勝制,勝負皆由觀眾投票評定。

以下是一些特別的舞台!

⇈【表演者:PNATION出道組】⇈

⇈【表演者:JYP出道組】⇈

評分方式:所有舞台表演結束後,由朴軫永&PSY選出JYP和Pnation出道組分別要淘汰的1人,再從3戰2勝比賽中輸的出道組淘汰粉絲投票排名最低的1人。


最後一集是JYPSY兩邊的出道組合各自表演出道曲,還有朴軫永&PSY共同製作的LOUD》fan song,歌名叫作〈Walk Your Walk〉就是給我們這些觀眾準備的歌曲&表演!

歌曲真的超級好聽!而且歌詞寫的超好,「人生比想像中漫長,所以要相信你自己,衝在前面的那些人,總有一天也會疲倦」,聽了真的有healing的感覺。

⇈【表演者:JYPSY出道組 /// 歌曲:Walk Your Walk】⇈

 


《LOUD》推薦原因(以下為個人主觀想法><)

公正度:8.5/10

新穎度:7/10

參賽者帥氣程度xdd:9/10

推薦原因:個人覺得選秀節目要成功,首先一定要公平公正,LOUD》在剪輯方面基本上都有讓每個參賽者出現,每個表演舞台和評價基本上也都有剪輯進去,也沒有剪輯衝突對立的劇情影響觀眾的想法;加上淘汰的人是由製作人朴軫永&PSY選擇兩位的眼光也是公平公正,整體看下來不會有帶風向的問題

其次,參賽者要夠有魅力、帥氣xdd才能吸引觀眾,看了這麼多集我自己的pick也有幾個xdd,讓我能一直觀看下去,而且好看、新奇的表演舞台也不少,個人覺得LOUD》這個節目還滿成功的!接下來就期待兩邊的出道組帥氣的出道吧😍😍😍!!!

P.S. 小小的diss一下xd:覺得到第6、7、8round回合的淘汰制度有點怪,淘汰的人有點多......而且粉絲雖然投票,但能影響的部分很小,唯一缺陷的部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按個火箭喔xd


想看更多嗎~

韓綜推薦:6部選秀韓綜,讓你瞭解IDOL訓練過程!(點我看更多)

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