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85_118709_3710.jpg

這邊推薦大家一些好看又好吃韓國美食綜藝節目,韓國的美食綜藝節目五花八門,但是每個都真的沒辦法在半夜看xdd,食物拍攝的真的看起來太好吃了,看了一直想去買外食

以下推薦都是真心不騙的推薦~~~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會喜歡


以下為個人主觀意見> <

d5545658.jpg

1.尹食堂(윤식당)

狀態:共二季

主演: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申久(第一季)、朴敘俊(第二季)

簡介:tvN的實境美食節目,由羅PD製作,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等藝人在海外共同營運一家韓餐廳一個禮拜,節目紀錄營運餐廳的所有過程,與當地的風俗民情。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看了超治癒的ˊˇˋ(朴敘俊好帥),看節目時會沉靜在他們開餐廳的細碎生活時光中,有一種平淡溫馨感。而且可以學到製作韓國美食的方法,還有欣賞海外超漂亮的風景,真的很療癒。真心大推大家去看

 ​​​​​​


20210108132734_5ff7df360d529_1-1200x.jpg

 2.尹STAY(윤스테이) 

狀態:共一季

主演: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

簡介:節目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風情的韓屋體驗真人秀。節目宗旨是:由於工作、學業原因,在這個期間來到韓國,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在沒有享受過韓國風情的外國人在韓屋寄宿,感受韓屋的美、韓國的魅力。

推薦指數:​​(4.9/5) 

推薦原因:這部是《尹食堂》的延伸版,《尹食堂》是營運餐廳,而《尹STAY》則是營運民宿!不只要包辦食物,連接送客人、住宿事宜都要由主演們全部完成!個人覺得《尹STAY》有3大看點: 主演們的英文都超級溜的!口音超好聽!多了崔宇植,氣氛變得溫馨外加搞笑xdd食物整個大進化變得超高級!!!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258e15a8b984bfce7714cf992c4723ad4971317cc56751d23709353e1321ce7c10bfee70b01bb53e7cd435636af55ee90084fc917098f0e7e27f39f8d445e226260bb97743e7ec8c470db1d0915e6f5b21e71b5af620309a12f83ac16fdd406e.jpg

 3.三時三餐(삼시세끼) 

狀態:共五季

主演:李瑞鎮、玉澤演、車勝元、柳海鎮、孫浩俊、南柱赫......(每季成員會有些不同)

簡介: tvN推出的體驗自給自足生活的實境綜藝節目,展現在農村與漁村平凡生活的趣味與感動。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節目會到農村或漁村體驗,所以會用很多來自農村或漁村獨有的食材做出料理,而且製作組都會放上食譜和tips在旁邊方便想學的人學習!節目整體的基調很放鬆悠閒,看了心情挺平和的~


 

 

d5574a196c34fccdab5725fa4247327d.jpg

4.姜食堂(강식당)

狀態:共三季

主演: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圭賢、宋旻浩、P.O

簡介:《新西遊記》在拍攝該節目第四季期間,成員姜虎東及李壽根曾開玩笑提議仿效另一人氣節目《尹食堂》,開設屬於成員的餐廳,並依姜虎東的名字取名為「姜食堂」。節目主軸為「老闆吃得更多」的餐廳,內容主要為成員於濟州島開設餐廳的心路歷程與過程中的大小故事。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喜歡《新西遊記》的各位,真的不能錯過《姜食堂》啊!跟《尹食堂》的模式差不多,一樣是由藝人們經營食堂給客人們吃,不過經營餐廳的地點是在韓國國內,而且《姜食堂》充滿搞笑無極限怎麼煮個東西也能搞笑成這樣xd,不過也有與客人相處溫馨的一面喔。


202007211416771507_5f167bd494194.jpg

5.我獨自李食堂(나홀로 이식당)

狀態:共一季

主演:李壽根

簡介:tvN的真人實境綜藝節目,由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系列的羅PD製作,並由李壽跟獨自一人主持。 節目設定為李壽跟於江原道獨自經營餐廳,節目以每期5分鐘的「特別形式」編成,並在節目完成後在羅PD的YOUTUBE「Channel十五夜」播出完整版。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每次看《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都覺得李壽根很好笑,笑點滿滿!喜歡李壽的各位不能錯過《我獨自李食堂》!李壽根一個人一直講話都可以把節目搞得這麼好笑xdd,看他一個人手忙腳亂在煮東西真的要笑歪,最後一個人真的沒辦法還出動工作人員一起幫忙,笑使。


unnamed.jpg

6.白鍾元的小巷餐館(백종원의 골목식당)

狀態:共三季

主演:白鍾元、琴世祿、金成柱

簡介:SBS的綜藝節目,是繼《白鍾元的三大天王》、《白鍾元的速食車》後,白鍾元系列第三部,以拯救走向滅亡的胡同為目的的節目,節目主題是對韓國市內各個街道胡同食堂進行心肺復甦,記錄為食堂改造菜單、重新裝修的過程。節目也邀請藝人作為胡同復興要員加入白鍾元軍團,在需要救活的胡同經營餐館,帶起該胡同人流的作用。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白鍾元在韓國真的超有名的,大概是韓國料理界第一人,他說好吃就是好吃xd。我自己是被炸豬排這一集吸引然後開始看的(↓附影片↓),這家炸豬排店因為節目中白鍾元大力推薦,在韓國整個大爆紅!我覺得這個節目滿有意義的,介紹美食的同時,也救活很多小巷餐館帶動人流,好吃好看又提升經濟的韓綜


202001292364361687_1.jpg

7.新品上市便利餐廳(신상출시 편스토랑)

狀態:共三季

主演:都慶完、李敬揆、李英子、鄭慧英、金娜英、丁一宇、陳世娫

簡介:節目主軸是6位主持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菜單進行對決,最後通過評價團審查獲得勝利的菜單將在全國便利店上市,該菜單上市後獲得的收益將捐贈給缺食兒童。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這個節目最有名發現的食物就是400次咖啡」!之前造成全球蔚為一時風潮的自己製作咖啡活動!而且有幾集李敬揆有到臺灣來尋找美食喔!每一集的美食真的都看起來超好吃,絕對不要半夜看......會餓到不行。


250px-냉장고를_부탁해.jpg

8.拜託了冰箱(냉장고를 부탁해)

狀態:共三季

主演:金聖柱、安貞桓

簡介:JTBC於2014年推出的料理綜藝節目,讓廚師利用嘉賓的日常食材來製作美食。每兩集為一個單元,通常有兩位嘉賓,每位出兩道題目共四道題,每道題目由兩位主廚在限時15分鐘內完成,15分鐘的限制下不能做太複雜的料理,所以一般人看節目後較容易學習。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這個很適合學料理的人看!因為廚師會把一般普通人家中冰箱有的材料做出一到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用很基礎的食材做出高級料理的感覺,又很方便大眾學習!

 

持續更新中,喜歡的話可以按個火箭喔xd~


想看更多韓綜嗎~

更多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2021下半年韓綜推薦:2021下半年人氣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選秀類韓綜推薦:6部選秀韓綜,讓你瞭解IDOL訓練過程!(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