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82.jpg

這邊來推薦大家一些燒腦、搞笑xdd韓國推理型綜藝節目,韓國的推理型綜藝節目真的一個比一個排場要大,為了讓觀眾身歷其境,佈景也是幾億在燒!真的很用心

以下推薦都是我有看過真心不騙的推薦~~~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會喜歡


更多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2021下半年韓綜推薦:2021下半年人氣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以下為個人主觀意見> <

 

104919-606431.jpg

 

1.Busted!明星來解謎(범인은 바로 )

狀態:共三季

題材:劇情式包裝案情+推理遊戲

主演:劉在石、李光洙(第二季缺席)、金世正、朴敏英、安在旭(第三季缺席)、金鐘旼、吳世勳、李昇基(第一季缺席)

簡介:七名偵探被名為K的首領召集,組成偵探團一同解開K所頒布的任務,解開許多謀殺事件,過程中遭遇各種狀況和謎題,透過解謎開啟最後劇情!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級新穎方式拍攝的韓綜,以劇情方式包裝整整三季的韓綜,也有穿插各個主演真實搞笑的部分,把劇情、搞笑、推理、遊戲、犯案通通串連在一起PD是以前Running ManPD,韓綜品質保證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劇情漸入佳境,埋的伏筆也越來越完善,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可以一同參與解謎的部分!超級讚!還有一個大推的地方是客串的大咖超級有夠多~~~像是朴海鎮、徐康俊、陸雲、安普賢、宋智孝等等,陣容超豪華!真心大推大家去看


GreatEscape.jpg​​

2.大逃脫(보물찾기)2.大逃脫(대탈출)

狀態:共四季

題材:密室逃脫+劇情

主演:姜虎東、神童、金東炫、柳炳宰、P.O、金鐘旼

簡介:大逃脫》是韓國tvN推出密室逃脫為題材的綜藝節目。出演者在節目組設置的各種主題下的超大型室內外封閉場景中通過觀察、解謎發現線索,推理遊戲劇情,從而逃出密室。每次逃出挑戰均不設時間限制,直至全員成功從密室逃出為止。

推薦指數:​​(4.9/5) 

推薦原因:這個超級超級無敵好看絕對滿足大家對密室逃脫的幻想!密室一個接著一個,你以為要結束的時候,真正的密室逃脫才要開啟!看完真的會意猶未盡,超想去玩密室逃脫!第一季到第四季題材多元,而且還能包裝成故事做成密室逃脫,主題有像是鬼系列、殭屍系列、穿越時空系列(這個我超喜歡!!!沒有bug的那種時光機!!!),真的超級大推道具美編組真的神強!!!看幕後花絮都覺得他們好神......把一棟廢墟布置成華麗的場景! 

P.S.這個真的只要看一集立刻就會入坑!!!大家不要吝嗇立刻打開來看吧!!!


33329.jpg

3.謎出里8-1000(미추리8-1000)

狀態:共二季

題材:透過線索推理找出錢錢(支票)的藏匿地點

主演:劉在石、梁世炯、林秀香、張度延、姜其永、Jennie(第二季缺席)、宋康、金相浩、孫淡妃

簡介:故事發生在一個叫미추리 的小村,聽說這座村子裡有人將1000萬元藏於其中,至今尚無人找到。因此各位嘉賓需要透過各種線索來尋找1000萬元藏匿的地點,在兩天一夜的時間中找到的人便能獲得1000萬元。미추리」在韓文中指「 神秘的村莊 」,而「 8-1000」指「 八位嘉賓尋找1000萬元」的意思,合起來就是謎追里8-1000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有劉在石就推哈哈哈。雖說是推理型韓綜,但是搞笑程度不輸一般韓綜,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相互吐槽交流起來超搞笑xdd

推理方面的話,一開始收看覺得滿新穎的,但到後面大概就知道道具怎麼使用,成員們在找提示也變熟練起來。第二季在道具提示上有增加一點小難度,但也沒有到很難的程度,大多數成員都找得到錢的藏匿地點,所以新穎度和動腦程度相較其他的推理型韓綜來說稍微簡單一些。但是喜歡推理、喜歡看搞笑的人還是真心推薦你們看這部韓綜~~~不看可惜~~

 延伸閱讀:謎出里8-1000(미추리8-1000)詳細介


202106021027869709_1.jpg

4.第六感Six Sense(식스센스)

狀態:共二季(第二季熱播中)

題材:透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心覺,加上神秘的第六感找出虛假的地點or人物

主演:劉在石、吳娜拉、全昭旻、Jessi、李美珠、李相樺(第二季加入)

簡介:韓國tvN製作的戶外推理綜藝節目。根據製作組準備的場所、食物、人物,主持、嘉賓運用超越五感的第六感,從三個「真」中找出製作組製作的「假」。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首先推固定班底陣容,每個都是瘋子哈哈哈,看劉在石一直覺得心累就很搞笑,四個女生聚在一起,超多19禁發言和動作哈哈哈哈哈,超級搞笑!!!

推理部分感受的到製作組金錢的威力,把一個個廢墟場所打造成高級質感的地方,做的超逼真,不認真感受真的找不出假的地方or人物,邊看節目真的有在邊動頭腦xd。必看


133088-893875.jpg

5.女高推理班(여고추리반)

狀態:共一季(16集)

題材:透過在女高上學途中所遇見的事,推理出劇情+解謎

主演:朴芝潤、張度延、bibi、jaejae、崔叡娜

簡介:由曾打造《大逃出》燒腦綜藝的鄭中淵PD和幕後團隊製作,由5名出演者成為新羅女高推理社團成員,查明學校發生的神秘事件真相的事件。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劇情非常之精采!只能說真不愧是《大逃出》班底打造的綜藝!完全沒有bug,每個在學校中的角色都有各自的性格和讓人懷疑的點,把劇情打造的很懸疑,看一集就會停不下來,想要一次全部看完,真的超級大推


BF.31953719.1-1200x.jpg

6.尋寶遊戲(보물찾기)

狀態:共一季

題材:素人尋寶的生存遊戲

主演:24位素人(名字太多就不放了)

簡介:來自各行各業的24位素人參賽者,為了找到隱藏的五億韓元,開啟激烈的生存遊戲。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 · 級 · 好 · 看,大推  用一連串的事件將尋寶任務串在一起,每個任務都設計的超有水準,還有相互競爭的環節,不是頭腦超好就能贏下去,要靠個人的觀察力、解題能力、體力、團隊合作的能力,甚至運氣去完成任務。​​​​​​


1434809824-2527818138.jpgv2-42820bf1518723c7352538eba7bce4eb_qhd.jpg

7.犯罪現場(크라임씬Crime Scene)

狀態:共三季

題材:透過探勘犯罪現場找出真兇+演戲(心理戰xd)

主演:朴芝潤、張鎮(第二+三季)、洪榛浩(第一+二季)、全炫茂(只有第一季)NS允智(只有第一季)Hani(只有第二季)、張東民(只有第二季)、金智勳(第二季客串+第三季)、鄭恩地(只有第三季)、梁世炯(只有第三季)

簡介:Crime Scene犯罪現場是韓國JTBC電視台推出的推理型綜藝節目,以神祕殺人事件為背景。參與者會身歷其境扮演事件的嫌疑者,擺脫兇手嫌疑的同時,要投票找出真正的兇手。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個人很喜歡第二季的劇情和陣容!!!尤其是選美比賽殺人事件那集!超級經典!加上第二季相較於第一季大家比較瞭解玩法了,所以比較不會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問題產生,來參演的人也都是通過網友票選真的很聰明的人,所以互相推理起來很過癮!!!喜歡看美國犯罪現場的也不要錯過韓國的犯罪現場喔xd

 

陸續更新中,敬請期待~


更多韓綜推薦:10個劉在石大神的綜藝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2021下半年韓綜推薦:2021下半年人氣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