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LSq-2.jpg75544-405959.jpg

從Running Man播出開始,就很喜歡劉在石的主持方式,所以只要是劉大神主持的節目都很喜歡看!

劉在石大神主持的節目每個都是經典啊!只要播出都是收視率保證!劉在石口才很好,主持的都很好笑,對每個來賓也都一視同仁,真的很喜歡

P.S. 沒推薦不代表不好看,只是我還沒看xd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偵探、推理、密室逃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2021下半年韓綜推薦:2021下半年人氣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以下推薦屬於個人推薦><(順序不代表排名)

 

以下為持續熱播中的韓綜!

1127_4571023_L.jpg

1.Running Man(런닝맨)

節目內容:初期的遊戲設定是嘉賓與主持們被鎖於韓國著名地標進行遊戲,並需於其開始營業前逃出,經過幾輪遊戲後輸掉的成員,會被安排在人來人往的地點中接受尷尬的懲罰。之後以遊戲方式更改為於各地進行任務,節目中最著名的環節就是緊張刺激的撕名牌戰,或以名牌衍生的相關對決。

固定成員:劉在石、金鍾國、池石鎮、哈哈(河東勳)、宋智孝、李光洙【下車】、Gary(姜熙建)【下車】、全昭旻【加入】、梁世燦【加入】、宋仲基【下車】、Lizzy【下車】

推薦指數:(10000000!!!!!!/5)

推薦原因:這個是我心目中第一的韓綜,我從第一集一路每個禮拜追到最新的一集,陪伴我10年的韓綜,不管看幾集、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很感動。成員之間因為彼此熟悉,所以能開一些意想不到的玩笑,笑點超級爆炸多!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超強,到底為什麼可以想出、講出、做出這麼好笑的行為哈哈哈

Running Man只要看一集,保證入坑,是我每個禮拜的精神糧食


118503-753892.jpg

2.玩什麼好呢?(놀면 뭐하니?)

節目內容:由前《無限挑戰》PD金泰浩策畫,劉在石則為主持及唯一固定成員,此節目也被其朋友戲稱為「劉在石一個人的《無限挑戰》」。節目名稱為劉在石每次在休息日時會問朋友的話:「今天閒著,要幹嘛呢?」而衍伸。

固定成員:劉在石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劉在石一人的無限挑戰這個描述真的滿貼切的哈哈。劉在石在節目中挑戰各種職業,像是鼓手、偶像、經紀人,其中有超多大咖串場合作演出,像是Rain、李孝利和劉在石組團出道,一出道馬上橫掃音緣排行榜一位!!!看這部韓綜可以接觸各種演藝界大咖,也可以更瞭解劉在石本人


You_Quiz_on_the_Block_POST.jpg

3.劉Quiz on the Block(유 퀴즈 온 더 블럭)

節目內容:節目主軸為探訪人們的日常生活,進行簡單談話和突然問答的街頭談話與問答秀。計劃在平凡的舞台街邊把陽光當作照明,用愉快的驚喜給人們疲乏的生活帶來活力,度過特別的一天。

固定成員:劉在石、曹世鎬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可以瞭解韓國的各行各業,每種行業的酸甜苦辣,有些職業滿特別的。節目也有邀請些滿有名的嘉賓,像是女神降臨的漫畫家야옹이孔劉、BTS방탄소년단等等都有上過節目喔!喜歡的不要錯過快去看吧!


以下為結束播出或以季播出的節目

 

104919-606431.jpg

4.Busted!明星來解謎(범인은 바로 !)

季數:共三季

節目內容:七名偵探被名為K的首領召集,組成偵探團一同解開K所頒布的任務,解開許多謀殺事件,過程中遭遇各種狀況和謎題,透過解謎開啟最後劇情!

固定成員:劉在石、李光洙(第二季缺席)、金世正、朴敏英、安在旭(第三季缺席)、金鐘旼、吳世勳、李昇基(第一季缺席)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級新穎方式拍攝的韓綜,以劇情方式包裝整整三季,也有穿插各個主演真實搞笑的部分,把劇情、搞笑、推理、遊戲、犯案通通串連在一起PD是以前Running ManPD,韓綜品質保證

從第一季到第三季劇情漸入佳境,埋的伏筆也越來越完善,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可以一同參與解謎的部分!另外大推的地方是客串的大咖超級有夠多~~~像是朴海鎮、徐康俊、陸雲、安普賢、宋智孝等等,陣容超豪華!真心大推大家去看(怕血腥的可能要小小注意一下ㄛ!)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偵探、推理、密室逃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202106021027869709_1.jpg

5.第六感Six Sense(식스센스)

季數:共二季(第二季熱播中)

節目內容:韓國tvN製作的戶外推理綜藝節目。根據製作組準備的場所、食物、人物,主持、嘉賓運用超越五感的第六感,從三個「真」中找出製作組製作的「假」。

固定成員:劉在石、吳娜拉、全昭旻、Jessi、李美珠、李相樺(第二季加入)

推薦指數:(4.9/5)

推薦原因:推固定班底陣容,每個都是瘋子哈哈哈,看劉在石一直覺得心累就很搞笑,四個女生聚在一起,超多19禁發言和動作哈哈哈哈哈,超級搞笑!!!

推理部分感受的到製作組金錢的威力,把一個個廢墟場所打造成高級質感的地方,做的超逼真,不認真感受真的找不出假的地方or人物,邊看節目真的有在邊動頭腦xd。必看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偵探、推理、密室逃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33329.jpg

6.謎出里8-1000(미추리8-1000)

季數:共二季

節目內容:故事發生在一個叫미추리 的小村,聽說這座村子裡有人將1000萬元藏於其中,至今尚無人找到。因此各位嘉賓需要透過各種線索來尋找1000萬元藏匿的地點,在兩天一夜的時間中找到的人便能獲得1000萬元。미추리」在韓文中指「 神秘的村莊 」,而「 8-1000」指「 八位嘉賓尋找1000萬元」的意思,合起來就是謎追里8-1000

固定成員:劉在石、梁世炯、林秀香、張度延、姜其永、Jennie(第二季缺席)、宋康、金相浩、孫淡妃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雖說是推理型韓綜,但搞笑程度不輸一般韓綜,每個成員也都有各自獨特的魅力,相互吐槽交流起來恨搞笑xdd

推理方面,一開始看覺得滿新穎,但到後面大概就知道道具怎麼使用,成員們在找提示也變熟練起來。雖然第二季在道具提示上有增加一點小難度,但也沒有到很難,所以大多數成員都找得到錢的藏匿地點,新穎度、動腦程度相較其他推理型韓綜稍微簡單一些。但喜歡推理、喜歡看搞笑的人還是真心推薦你們看這部韓綜~~~不看可惜~~

 延伸閱讀:謎出里8-1000(미추리8-1000)詳細介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偵探、推理、密室逃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109249-654585.png

7.Happy Together(해피투게더)

季數:共四季

節目內容:節目現時進行到第四季,每季均有不同的主題,而主持人及嘉賓皆會因應主題而穿上相關的服飾。而節目內的《鐵板Karaoke》環節亦是最受歡迎的環節,在這個環節內,主持和嘉賓要輪流唱一首兒歌的一段,若有人唱錯,就會有鐵板從天而降打擊所有人。​​​2020年改為一連串社交實驗。

固定成員:劉在石、曹世鎬、全炫茂 (退出的前幾季主持人太多,就不個別列出,只列上第四季的主持群)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可能比較多人對節目的印象大多在談話的部分,但其實裡面也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環節~我個人就很喜歡當路人在KTV房唱歌的時候,那首歌的歌手(嘉賓)會衝入房間給路人驚喜的環節~超有趣~


162304362791931_P1263888.jpg

 

8.無限挑戰(무한도전)

節目內容:《無限挑戰》每一集節目都以不同主題及形式進行,常見的有搞笑、追擊戰、運動挑戰、音樂表演、電視扮演、月曆製作、個人勝負對決、環保議題等題材。成員曾戲稱節目是「3D綜藝節目」,其中「3D」分別代表Dirty(髒)、Difficult(難)和Dangerous(險)。而骷髏頭(與徽標一樣,有時會更換設計)則會出現在成員窘迫之時,有時甚至帶有數量,亦為節目之一大特色。

固定成員:劉在石、哈哈(河東勳)、朴明洙、鄭夏、梁世炯(中途加入)、曹世鎬(中途加入)、朴忠栽(中途退出)、鄭亨敦(中途退出)、黃光熙(中途退出)、吉成俊(中途退出)、盧弘喆(中途退出)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雖然節目結束了,但是《無限挑戰》留有很多經典畫面,像是重組水晶男孩、H.O.T,跟很多歌手偶像辦歌謠季等等,《無限挑戰》能走10幾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ca0dfc2bfd034cd3b57977f12028f98f_tplv-xg-center-qs_422_236_q75.jpg

9.X-Man(X맨)

節目內容:在遊戲開始前,大家會去跟Mission PD通話接受任務,只有一個人會接受到任務,那個人就是X-Man。X-Man的任務是盡自己所能不讓所在隊贏得勝利,同時也不能讓大家發現他是X-Man。遊戲最後,全體成員會猜測誰是X-Man,公布答案之後還會重播一下X-Man在遊戲中不尋常的地方。

固定成員:劉在石、金鍾國、姜虎東、金濟東、李赫宰、哈哈、Andy、李昇基、金鐘民、尹恩惠......(太多就不列完)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Running Man的粉絲一定都會知道,當然了!這個遊戲就是出自這裡,尤其是金鐘國當年的經典畫面,每次都被眾人調侃。Xman的遊戲環節,我覺得都設計得滿特別的,真的推推~


PG13976321_w1280_h720.jpg

10.家族的誕生(패밀리가 떴다)

節目內容:節目走訪韓國郊外小村莊進行2天1夜的戶外拍攝,每次到不同村莊其中一戶老人的家中完成老人們交託的任務,通常為完成漁農畜牧等相關工作及看家(平均每次3個任務)。成員們除了做任務外,議會穿插遊戲和活動。

固定成員:劉在石、金鍾國、李孝利、大聲、金秀路、朴藝珍、尹鍾信......(太多就不列完)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喜歡成員們之間的溫馨搞笑互動,還有一些煮飯的部分。不過我只看第一季,第二季之後就不由劉在石主持,固定班底也全部換一批,感覺有點可惜。

 

持續更新中~有任何意見回饋都歡迎留言~


更多推理型韓綜推薦:必看6部推理型韓綜,偵探、推理、密室逃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美食韓綜推薦:好吃又好看的美食韓綜大推薦!(點我看更多)

更多2021下半年韓綜推薦:2021下半年人氣韓綜推薦!(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