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喜歡看娛樂圈甜文,看明星一直發糖很甜!

這邊推薦我看過的甜寵文,推薦原則:女主不要傻白甜過了頭xd、基本上不超過100章(很少很少數例外><),且皆已完結1v1不推虐戀情深、灑滿狗血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2:盤點10部必看娛樂圈甜文(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 3:10部滿滿都是閃光的娛樂圈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4:10部甜寵娛樂圈小說,攜手收穫愛情和事業(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順序不代表排名)

1.一寵到底

關鍵字:#男主影帝vs女主服裝設計師  #有一個可愛的小孩  #先結婚生子後公開

章數:105章

作家:安然一世

簡介:

【某娛樂報紙報道︰】高冷的生人勿進的國民男神陸斐家里早有了一個小男神。
【粉絲們︰】/(ㄒoㄒ)/~~騙人的,女人的影子都沒見到過。
不久後,一檔家庭節目橫空出世,顏夏看到了網絡上的熱門話題。
#第一天知道男神這麼有溫度,嚶嚶嚶,高冷男神不高冷了!想知道男神老婆是怎麼將高冷男神搞定的?在線等,急!#
看完後,顏夏臉上的梨渦若隱若現,問︰
我忘了你是怎麼被我搞定的?
聞言,陸斐不緊不慢道:「是我將你搞定的!

【ps︰1對1甜寵;一家子蘇蘇蘇、甜甜甜!】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基本上完全沒有男女配搗亂,有的話也都很peace的解決,男女主雙方完全互相信任,小孩又很聽話,完全童話故事的愛情生活啊!

2.影帝老婆是大廚

關鍵字:#男主影帝×女主廚師  #可愛三胞胎+三隻可愛小狗  #先結婚生子後公開

章數:113章

作家: 安然一世

簡介:

某娛樂論壇︰這一季《周遊世界》的主嘉賓怎麼都沒聽說過,求扒?
1樓︰不知道是誰,不過……廚藝好好,三胞胎好可愛!
2樓︰orz!我知道,但我不說!
3樓︰樓上別哭了,不是還有三個未來的小男神嗎?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三胞胎這個設定真的是有點厲害xd,男女主在一起超甜,一起照顧三胞胎,簡單平凡的婚姻生活中帶有溫馨,好看!

P.S. 《一寵到底》、《獨寵有二》、《影帝老婆是大廚》三本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獨寵有二》也是娛樂圈故事,男女主有雙胞胎小孩,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3.不小心坐了影帝的腿

關鍵字:#偏執影帝vs敬業小演員  #有肉

章數:94章

作家:一字眉

簡介:

女演員姜沅工作兢兢業業為人低調謙遜,沒人知道她其實是盛邦集團的小公主,不好好演戲,就只能回家繼承百億家產。
離家出走的那天,姜沅曾放下豪言︰不征服娛樂圈的巔峰,絕不進家門!
後來,姜沅還沒征服娛樂圈的巔峰,先征服了站在娛樂圈巔峰的男人。

全滿貫影帝凌霍是娛樂圈神話,坐擁頂層資源,在演藝界的地位無人能及。但為人冷僻孤傲,不近女色,出道十年來從未傳過緋聞。
沒人知道他曾經在姜沅的屁股上留下一個簽名。

新晉小花姜沅受邀參加明星生活直播觀察節目《她的一天》,午休時被家里的大獵犬舔了一下臉,半夢半醒間呢喃一句︰凌霍,別鬧……
當天就因為蹭熱度博出位被罵上了熱搜。
兩個小時後,大肆扒姜沅過往黑歷史的黑粉不僅無功而返,還發現一個了不得的秘密︰這位小花童年照片背景中的私人飛機,印著盛邦集團的logo,把她抱在懷里的男人是盛邦集團董事長……

三個小時後,凌雲工作室從不發布工作以外內容的官微發了一條微博︰
【轉述我們老板的原話︰被姜老師蹭熱度,榮幸之至】
配圖是一張照片︰
黑色西裝的凌霍單膝跪在床畔,寬大手掌包裹一張睡夢中白皙的臉,俯首溫柔親吻。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男主角有夠悶騷的哈哈哈,但是又超寵女主角,男女主角兩個人對話有夠好笑xdd(很白爛),

 

4.十分滿分的甜

關鍵字:#女主偶像vs男主頂級流量  #直播意外公開

章數:80章+37章番外

作家:執蔥一根

簡介:

年末,跨年舞臺彩排結束,光影隱去,台下座席漆黑一片。
邊梨跟著團隊走,途經其他藝人的座位,不小心被絆倒,坐在了一個人的大腿上。
她抬眸,撞入一雙似笑非笑的黑眸。溫熱大腿的主人單手撑住臉,語氣懶散,「投懷送抱,喜歡我啊?」
當晚,邊梨就被知情人士的爆料送上了熱搜。

年少成名,狂妄不羈,作爲界內頂級流量中的頂級,賀雲醒從未把誰放在眼裡過。
風波解釋過後,粉絲都道兩人是八竿子打不著,八輩子也擦不出火花的關係。
後來,一檔綜藝節目,圈內偶像團體各自派了成員參加。導演組直播突襲,敲響邊梨的房門。
開門的卻是赤著上身,睡眼惺忪的賀雲醒。他半闔眼眸,略帶戾氣,「有什麽事?」
就在這時,屋內傳來一道軟軟女聲,甜津津的,「醒醒,你好了沒,繼續回來陪我呀。」
導演組驚了。
直播間炸了。
劃重點——【男主是頂級流量top1,無人能及,超級蘇。】
【女主是天使面龐魔鬼身材,少女感和女人味】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本跟書名形容的一樣,真的十分滿分的甜,男主角對誰都冷臉,對女主角就變得柔和,太啊啊啊啊了吧(什麼東西?xd),巨甜。

 

5.初吻日記

關鍵字:#女主彩虹屁專家小演員x男主影帝  #戀愛節目

章數:73章+7章番外

作家:鹿靈

簡介:

小花旦紀寧參加了一檔戀愛真人秀。
開機時她才知道,她的「男友」居然是她喜歡了三年的紀時衍。
第一場吻戲時她沒有經驗,全程木訥地由紀時衍動作,拍完之後,助理說場景不夠甜。
她辯駁︰我又不會,不甜肯定是紀時衍沒親好呀。
恰巧路過的紀時衍︰……哦?

後來撕名牌,她被紀時衍堵在角落,垂頭求饒︰「別撕我!」
「我不撕你,你把臉抬起來。」
她緊張又懵懂地抬起臉,對視三秒後……嘴唇被人壓住了。
一個纏綿悱惻的吻過之後,他低聲問她︰
這下親得夠好了嗎?」
紀寧有個小號,置頂博是句玩笑話︰@紀時衍 和我結婚,孩子跟你姓。
微博被扒出後喜提熱搜,吃瓜群眾笑她一廂情願。
誰知不過半小時,眾人眼里從不發私人博的紀時衍竟上線回應,繾綣二字擲地有聲——
【好啊。】
紀寧一和男性對戲就耳根子紅,人送外號小耳朵,沒人知道她小號里,對著紀時衍能吹出天花亂墜的彩虹屁。
紀時衍的傳說是看他六秒就路人轉粉,人送外號勾魂蠱王,沒人知道他發現了紀寧的小號之後……每天多了多少樂趣。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看女主在小帳上發花癡男主的文,還都被男主看到,都替女主感到尷尬哈哈哈,小帳創了還是要保護好啊哈哈哈,不過看男主逗女主也挺有趣的。

 

6.陸遇寄秋

關鍵字:#男主top歌手x女主歌手  #戀愛節目

章數:97章+1章番外

作家:深海與月光

簡介:

【他對她的喜歡,明目張膽】
兩人參加真人秀,在鏡頭下同居30天,模擬情侶生活。
牽手,喚昵稱,甚至擁抱親吻……
工作人員每天扛著攝像機,反復的追問——「等等,咱們有這個環節嗎??」
陸一衡勾勾唇,「
不瞞大家,其實我是來談戀愛的。」
***
初見時。
舞臺上,兩人共唱一首歌。
整首歌三分半,她總共看了他十二次。
而他,只看了她一次,三分半。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男主先愛上女主,為了女主去參加戀愛節目,相處過程中漸漸在一起,一直撒糖甜甜甜~

 

7.影帝養了一隻蘭花精

關鍵字:#男主影帝x女主蘭花成精  #前世今生

章數:84章+6章番外

作家:狐珠子

簡介:

沈影帝潔身自愛,儒雅風流,甚愛養蘭。
他花千萬重金買了盆蘭花,後来家裡總會出些靈異事件:比如陽台上的金鱼撑死了,家裡的食物洗劫一空了,浴室裡偶有未乾的水跡,襯衣總蘭花香……
直到他装了監控器,這些事情就再也没發生過。但是,後来監控器壞了。

某日,真人秀節目組準備突襲嘉賓住宅。
沈影帝帶著眾人回到家門口,大方地打開房門,只見一名妙齡女子穿著他寬大的白襯衫,赤著脚、光著腿,自浴室悠然走出……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男主超超超超級寵女主,女主變成人的時候帶她認識環境到處走,女主變成小蘭花的時候帶著盆栽到處走xd,到哪裡都放不開女主,甜到哭嗚嗚嗚。

 

8.美味的她

關鍵字:#傲嬌吃貨影帝VS溫婉貌美廚娘  #娛樂圈+美食甜文

章數:59章

作家:枝希

簡介:

某日端上最後一碟菜上桌的蘇槿,聽到對面男人說,
你負責做,我負責吃。是不是很般配,不如我們談個戀愛試試?
末了,他溫柔的望著她補充道:當然還有最主要的一點,我愛你,很愛。
談戀愛後,男人終於暴露了,聲音低啞撩人說:我負責做,你負責享受。
/喂,沈影帝你這談戀愛前後話說的不一樣啊。/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男主多忙都要去女主家的餐廳吃飯,後來直接把女主騙到家中煮東西給他吃,超甜的~文裡的配角也都很好笑,甜甜寵寵的文。

 

9.寵你上天

關鍵字:#廚藝高超傻白甜女助理X挑食萬人迷腹黑男明星  #娛樂圈+一點美食文

章數:75章+5章番外

作家:西方經濟學

簡介:

溫西西去娛樂公司參加明星助理面試時,一不小心跑進更衣室,一不小心看到換衣服的娛樂圈內褲廣告禦用男星尹繹,沒穿衣服的尹繹。

溫西西:完了,要長針眼了!

尹繹:看自家男人,長什麽針眼。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男女主高中大學時就在網路上認識(不科學...),男主先認出女主然後就一直狂寵女主,通篇都是甜,基本上無虐。

 

10.結婚協奏曲

關鍵字:#男主金牌音樂製作人vs女主歌手  #協議結婚,先婚後愛  #文筆好【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章數:71章+6章番外

作家:板栗子

簡介:

讀書時,丁檬是成績優異的學習委員,喬以辰是拉低均分的問題兒童,每逢考試,丁檬總會把喬以辰罵成狗。
結婚後,丁檬是剛入行的新人小歌手,喬以辰是金招牌的音樂製作人,每逢錄音,丁檬總會被喬以辰罵成狗。
……你看蒼天饒過誰。
這是一個男主帶著自家老婆稱霸歌壇順便收割老婆芳心的故事:)

推薦指數:(4.9/5)

推薦原因:這本超級好笑,難得看到這麼好笑的甜寵文,真的不推不行,男女主雖然常常逗嘴(搞笑xd),但是相互很照顧對方。板栗子的文都很流暢輕鬆小甜文,推薦給大家。​​​​​​

P.S. 板栗子的文還有其他像是《早安,幽靈小姐》、《我的世界墜入愛河》、《書中自有顏如玉》等等,喜歡的可以去看看,都是輕鬆歡樂的小甜文~

 

喜歡的話可以按個火箭喔~繼續看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2吧~~


想看更多嗎~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 2:盤點10部必看娛樂圈甜文(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 3:10部滿滿都是閃光的娛樂圈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4:10部甜寵娛樂圈小說,攜手收穫愛情和事業(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高中校園甜文推薦:甜到爆表的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高中最美好的初戀,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大學校園甜文推薦:大學就是要談甜甜的戀愛,大學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都市甜寵文推薦:成熟而濃烈的愛情,都市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那些好看的都市甜文,先婚後愛、霸總系列通通都有(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10部現代甜文,讓人嚮往奔向婚姻的愛情~(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1)】盤點那些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圈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