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整理得太多xd,所以把文章分成很多篇推薦xd!每篇推薦的漫畫都不重覆,也都會定期更新!以下提供連結~

Line Webtoon系列推薦:Line Webtoon1 現代都市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2 校園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3 宮廷風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Kakao Webtoon推薦:Kakao Webtoon現代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一):必看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三):穿書戀愛類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四):穿越(異世界、遊戲)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這邊推薦一些我看過的韓漫,推薦標準是:我個人喜歡畫風好看的漫畫(不過有少數例外xd)、有出至少10話 (大家都能看><)、都是bg戀愛類

韓漫的話我主要是在LINE WEBTOONKAKAO WEBTOON的話也有一些免費的中文版韓漫可看。另外有個平台叫快看漫畫,裡面也有很多韓漫可看~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順序不代表排名)

46147510._SX318_.jpg

1.女王的手術刀(외과의사 엘리제)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重生兼穿越

作者:유인(小說)/mini(漫畫)

內容:愛麗絲因為前世害了太多人,這一世成位現代天才外科醫師,想要救死扶桑來償還前世的債,沒想到又因為飛機失事穿回前世16歲時的身體。這一次愛麗絲堅決不讓家人受傷,堅決不愛上太子,要繼續做醫生來償還自己的債,但是為什麼太子卻不斷地靠近她,要再次接受太子還是堅持做醫師呢?前世今生糾纏的玄幻愛情故事。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這部很多人推薦!因為女主有現代醫學的記憶及技術,所以穿越回前世時成了醫學界的超級大天才有點小開金手指的few

至於男主的話,女主覺得前世是自己的錯想要彌補,所以不太像重生復仇文,看的時候對男主也比較沒有渣男般的厭惡感(?),還算能接受他們在一起,男主戀愛起來還是滿有愛的

cec5d238b0b055c7f1676b34751e67ad.jpg

2.Lady Baby(레이디 베이비)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玄幻

作者:주해온(小說)/핑민(漫畫)

內容:前世卡利歐佩歷經家人慘死、戰亂流離,無法拯救任何人的她,獲得再次重生的機會,這一次她一定要挖出陷害他們家的兇手,好好保護她的家人和朋友們!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這部畫風很精美!女主角他們一家全部都是美型,而且全部都是護女兒狂魔xd,不管女主角做什麼他們都無限支持,超寵的!光看女主角他們一家人的互動就超級甜甜甜了~~~男女主角隨著劇情在慢慢長大,顏值也跟著一起無限增長中

60683651._SX318_.jpg

3.征服我的討厭鬼哥哥(그 오빠들을 조심해!)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플루토스Plutus(小說)/민이영(漫畫)

內容:7歲時哈莉被愛蘭斯公爵夫婦收養,本以為可以過安穩的日子,卻每天被家中三位哥哥欺負。如今她要出嫁了!可以脫離這個家了!......怎麼一覺起來變回小時候?!如果這是夢,拜託趕快醒來,我不想再看他們的臉色過日子了。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這部小說跟「某天成為公主」的作者是同個人!其實欺負女主角的哥哥們都是傲嬌,只是年紀太小不懂得怎麼表達心情,導致女主角和他們之間產生不可磨滅的距離TT,感覺女主重生還滿必要的xd,有重生看清這個事實還是有差啊。

524242_634974_141.jpg

4.無法親近的千金(접근 불가 레이디)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小說)/용두식&밍숭(漫畫)

內容:「希莉絲,求你了。代替卡布裡埃去死吧。」無論何時都高高在上的哥哥第一次向我低了頭,爲了讓我代替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去死。被背叛了七次的我,終於脫離了那份迷戀,自由了。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不愧是重生七次的人,女主眼神超殺很帥,以眼神睥睨著壞人,能力也很華麗(荊棘上點綴著花朵),超好看!男主也是華麗技能滿滿,顏值又高,期待愛情線快出來!

961507d9e8b11adf274f7cddb700.jpg

5.皇妃的替身(그림자 황비)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하율(小說)/킨립(漫畫)

容: 天真的伯爵千金以大公的假女兒身份努力晉升成皇妃,正當享受權利帶來的快樂時,被突然出現的真公爵千金奪走地位、孩子、爱人,最後還被殺死。原來今天這一切皆是巨大的圈套,重生後,我要讓站在影子身前的你付出代價!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劇情還不錯,女主角一步步跟壞人鬥智鬥勇,故意裝傻白甜去坑壞人,看了舒心。畫風也挺精緻小推一個。

1582992804622.jpg

6.惡女翻轉時光沙漏(악녀는 모래시계를 되돌린다)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산소비(小說)/앤트스튜디오(漫畫)

容:出身不好的阿麗亞隨母親嫁入伯爵家後,一直遭受妹妹米艾爾的陷害。蒙冤慘死的她,在死前最後一刻,翻轉了時間的沙漏,重生回自己小時候。這一世她決定成爲像米艾爾一樣「優雅」的人,要懲罰惡女,只有變得比她更惡毒!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女主角重生後一直耍女二,看女二一直變臭臉還滿好笑的xd。畫風越來越好看,尤其是男女主角長大後,變很漂亮帥氣~

FPyVdH0VgAIevTH.jfif

7.婚姻這門生意(결혼 장사)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KEN(小說)/앤트스튜디오&한흔(漫畫)

容: 在被公爵領地中所有人抛棄孤獨死去的时候,比安卡奇蹟般地回到18歲。在公爵領地被孤立的她,需要生下接班人來讓自己地位鞏固,只好去找公爵跟他要求生下繼承人了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畫風精美劇情也超甜!女主角重生後想著不是如何救回男主,而是要想辦法趕快跟男主生下一個繼承人xd,讓自己不會沒地位被趕出門,看完這麼多穿越重生的韓漫後,女主這想法真是非常與眾不同xdd,推推推

FRWkgk8UcAAMNCz.jfif

8.大公夫人的花路人生(시한부 대공자비의 꽃길 라이프)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이인혜(小說)/송둘째(漫畫)

容:生命有限的她為了家族承受詛咒而出生,在死亡的最後她想要自由,決定结婚離開家族。但是丈夫的家人對她好好,連丈夫都對她寵愛有佳,伊莎貝拉的花路就此開啟。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重生後真正有記憶的只有男主的爸媽跟妹妹,也就是男主的家人都有重生的記憶,就只有男女主沒有重生的記憶xd,在這麼多重生韓漫裡是有差異化的設定吧xd。

60434105._SX318_.jpg

9.老公,請再和我結一次婚(다시 결혼해 주세요!)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Rana(小說)/파라구&미우(漫畫)

容:在我過去三十年的人生裡,跟你在一起的十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重來一次,我想再次見到你,再次跟你在一起。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小推,重生的雖然是女主角不是男主角,但不管是這一世還是上一世男主角都對女主角一見鍾情,超甜!

resource.jfif

10.弟弟逼著我走花路(남동생이 꽃길을 강요한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하일라(小說)/스튜디오 웨이브(漫畫)

容:重生後想和唯一的弟弟好好生活,但是弟弟卻為了我發動叛亂,讓我成為這個國家的女皇。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了,這樣下去可能會過勞,該娶一個丈夫讓他來幫我工作,結果弟弟找來北部的怪物公爵德哈爾特跟我結婚,他和弟弟兩個人想一起為我統一帝國......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女主和弟弟一起重生,弟弟真的是小瘋子哈哈哈,一言不合就發動戰爭xd,女主找來男主結婚後,男主也是一言不合就跟女主弟弟聯手發動戰爭xd,一起幫女主打天下,甜寵

57022844._SX318_.jpg

11.惡女是懸絲木偶(악녀는 마리오네트)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한이림(小說)/망글이(漫畫)

內容:帝國的皇女卡也娜,有帝國最漂亮女人之稱,但她是一位除了邪惡與奢侈以外一無所知的女人。她的弟弟用她作為棋子来保下自己的王位,最後被她的丈夫殺死。再次重生,她必須在成為那個卡也娜之前扭轉局面,逃出皇宮。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畫風美型!漫畫看到後來,發現弟弟根本就是姐控......男二原來是弟弟嗎(誤)。女主重生有前世的記憶,有金手指

59957443._SX318_.jpg

12.The Siren:惡黨的契約家人(악당과 계약가족이 되었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설이수(小說)/포야(漫畫)

內容:為了守護自己,也為了守護他,阿莉亞決定向把靈魂出賣給惡魔的瓦倫丁家族大公子提出訂婚契約。因為是契约訂婚,所以十年後就取消婚約。但是長大後的大公子撕掉契約書,不與阿莉亞解除婚約。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畫風華麗!女主角重生前的家族真的是垃圾......,重生後女主到另一個對她很好的家族生活著,家族的人養了狼,每隻狼狼都好可愛毛絨絨的超可愛

58656308._SX318_.jpg

13.惡女與暴君的危險關係(그 악녀에게는 폭군이 필요하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은새로(小說)/팔가락&일타홍(漫畫)

內容:被比任何人都要珍愛的堂妹阿里內爾毒死後,我重生並想起一年前的過往。爲了報復殺害我的堂妹和她的家人,我下定決心讓暴君成爲我的人,以實現我的報仇。我與暴君危險的關係開始了。

推薦指數:(4.2/5)

推薦原因:畫風挺好的。男女主角都是有點不按牌理出牌的人,兩個人鬥起來挺有趣的,男角在自己還未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在偏袒女主角了xd。

55991854._SX318_.jpg

14.艾丁(아이딘)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휘드리안(小說)/명랑&최주은(漫畫)

內容:間諜艾丁是皇帝直属暗殺團「貓頭鷹」的團長。她被自己的主君勒蒙德皇帝欺騙,把所有罪名都背負到她身上後被他處以極刑。重生回到5年前的她,决心要對皇帝進行報復,决心顛覆裴爾狄帝國,並以和親為目的去敵國澤爾里奧,但在那裡命運意外地發生變化……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畫風還不錯。女主悄悄隱藏身份做一些任務的時候,男主一直悄悄想要揭開女主的身分,兩個人鬥智還滿有趣的。另外女主哥哥頗帥。

img (2).png

15.只想守護溫柔的你(다정한 그대를 지키는 방법)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마약젤리(小說)/하운드&김지의(漫畫)

內容 :我與憎恨著我的男人結婚了。我的母親將他的家族抹殺,他恨我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這次重生,我想拯救他和他的國家,讓他好好的活下去。

推薦指數:(4.2/5)

推薦原因:一開始看可能會因為壞人而感到惱火......!但離開壞人所在的國家後,劇情有變的比較好看了,男女主快一起打倒壞人吧!

26DHEMXIXO_1.png

16.這場婚姻注定凋零(이 결혼은 어차피 망하게 되어 있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김차차(小說)/청과(漫畫)

內容 :伊尼斯為了不再重蹈覆轍,決定隨便指了卡賽爾為結婚對象,從此卡賽爾成為伊尼斯的未婚夫,卡賽爾認為他的人生變得不幸都是因為伊尼斯,他開始花天酒地變成花花公子。伊尼斯對此也無所謂,反正這場婚姻本來就沒有結果。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畫風香豔(* /ω\*)。有點小小虐,虐中帶甜,女主重生了兩次,這次是第三次人生,前兩次人生太痛苦,這次人生她決定裝成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樣子,找個花心的男人當結婚對象,這樣離婚後她就自由了,但是沒算到男主喜歡上她不放她走了。

9791138586955.jpg

17.其實我才是正牌千金(사실은 내가 진짜였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삼월(小說)/유운(漫畫)

內容 :「帕勒維斯家族必定會誕生一名精靈師」, 綺拉從小就是家族唯一的孩子被大家視為精靈師,然而綺拉生日宴會上, 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並自稱為爸爸的女兒。被陷害的綺拉最終被視為冒牌貨而處刑,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回到生日宴會兩個月前?!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前半段有些生活向(?),女主角體驗重生後的新生這種感覺,後半段女配出現後,才開始復仇向劇情,還有一些小小小愛情向的部分。

57175958._SX318_.jpg

18.皇女,將叛徒烙上印記(황녀,반역자를 각인시키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이린비(小說)/수리&사공(漫畫)

內容:在霍文克鲁斯首領米卡爾的帶領下,皇室走向滅亡。第七皇女伊维安洛斯被他們控制在一旁,在妹妹的見證下服毒而死。 再次睁眼時卻回到8年前,為了防止皇室的没落,她决定親自帶著米卡爾在身邊,一邊拯救帝國,同時解救霍文克魯斯。

推薦指數:(3.8/5)

推薦原因:劇情主要看女主角鬥智、男主角鬥勇,雖然某些環節看了會有點憋屈(壞人一直作的部分),畫風的話......逐漸崩壞中......。

xunfubaojunhoutaopao.jpg

19.我在馴服暴君後落跑了(폭군을 길들이고 도망쳐버렸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유소이(小說)/지현&멜팅(漫畫)

內容:上一世在過去400年一直是帝國的利劍。這次,發誓一定要摧毁帝國。我找到年幼的皇子迪倫成為他的老師,並教他如何成為一個暴君征服帝國。迪倫變成一個完美的暴君後,我逃跑了,他為了找我尋遍整個帝國。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女主重生前慘不忍睹,超無法接受的那種......,重生後女主只想把帝國滅亡,一點都沒有跟男主戀愛的想法,男主被女主調教(?)後變得很深情,只能說,男主加油啊!快用你的真誠打動她!

FcIsMUNagAAP_RT.jfif

20.無所不能小松鼠(아기 다람쥐가 다 잘해요)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獸人/重生

作者:군청주단(小說)/혹등고래&한소영(漫畫)

內容:貝亞蒂是一個出生在獅子家族的松鼠獸人,長期和家人分開,住在首都的姨媽家裡,卻受到虐待,唯一的朋友只有未婚夫二王子。但當我跟他說要離開時,卻被那傢伙的毒牙咬死了。再次睜開眼睛,是在和二王子發生糾纏之前的童年。我要立刻從這裡逃走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好看的畫風!女主角變松鼠好可愛!女主角的哥哥和爸爸也好帥(封面的兩位),而且超級暖,很寵女主角,沒有愛情有親情就夠啦!

resource (2).jfif

21.主治醫生的辭職計畫(주치의는 할 일 다 하고 사표 씁니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군청주단(小說)/미음&슈글(漫畫)

內容:醫生里采 · 以斯泰爾為叛軍療傷蒙冤入獄,那裡的一位老奶奶為了感謝里采對她的治療,讓里采有了重生的機會!過去叛亂的原因是小公子埃爾安的突然死亡,里采這一世的目標就是讓小公子變得健康!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畫風還不錯!女主智商在線,能力也很強,推推。另外,男主小時候是小正太,長大變肌肉大帥哥xd,超好看(?)

resource (3).jfif

22.回到哥哥黑化前(폭군의 애착인형)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백이듬(小說)/연주(漫畫)

內容:上一輩子被奪取皇位的哥哥所殺,這輩子一定要好好討好這個人人避之不及的哥哥,迎來美好的人生。可是……是不是討好過頭了?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雖然女主重生回到男主黑化前,但男主感覺從小就扭曲了xd,這次只是變得只對女主偏執,對其他人來說還是黑化了xd,拯救系列題材的韓漫。

6350a17e3234a.jpg

23.和皇帝一起墮落(황제와 함께 타락하겠습니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魔法/重生

作者:진주홍(小說)/김세연(漫畫)

內容:被效忠的家人和國家背叛,回到10年前,我決定向我效忠的國家進行復仇,嫁到沙利奧特帝國開啟戰爭。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對男女主的性格很滿意,兩個都是瘋狂的人xd,尤其是女主重生後,直接黑化虐一些小配角們,看了心情很好xdd。劇情進度快速緊湊,推推~

이가주.jpg

24.今生我來當家主(이번 생은 가주가 되겠습니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김로아(小說)/앤트스튜디오&몬(漫畫)

內容:意外成爲了帝國最聲名鼎盛的第一家族的私生女。意外死亡後,又一次重新回了小時候——這一世,我決定成爲家主,重新讓家族站上帝國巔峰!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畫風+劇情好看!女主角智商全程在線,加上金手指大開,建立事業又救了男主和家族,可以當爽漫一直看下去~話說男主長大真的好帥

1585057057-3860165651_n.png

25.皇后的復仇/Lady to Queen勝者為后(레이디 투 퀸)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宮廷/重生

作者:무소(小說)/김소현(漫畫)

內容:里熙的姊姊身為皇后愛上了國王,但國王卻只愛著情婦,還聽信情婦的話將里熙一家人處以死刑。里熙被行刑後重生回到國王正要挑選皇后的時期,里熙便代替姊姊成為皇后,並發誓絕不愛上國王,決不對情婦心慈手軟,要拯救自己家族的命運。

推薦指數:(3.8/5)

推薦原因:這部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小推劇情!女主重生後是沒有金手指的,只是多了一次扭轉結局的機會而已,所以她在皇宮中對抗情婦只能見招拆招,很刺激!

另外男主好像是國王......雖然重生後女主有讓國王稍微變好一點點點,但他寵愛那個惡毒情婦的事實還是沒變,拜託作者以後出個幾集虐渣男、虐情婦的劇情......

unnamed.jpg

26.愛麗絲的完美復仇(아이리스 - 스마트폰을 든 레이디)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宮廷/重生

作者:유수완(小說)/윤혜(漫畫)

內容:前世結婚後,家族財產被婆家侵占,丈夫出軌表妹,最後還下令射殺自己。重生後,愛麗絲決定不再當個傻白甜的人,她要靠著前世的記憶,向曾經欺負過她們家和她的人一 一報仇。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女主角重生後金手指大開,照著前世的記憶,先找了男主帥哥四人幫的幫助,又找回自己超帥的哥哥,最後虐男配、虐女配,同時又跟男主甜甜的談個戀愛,看了那叫一個順xdd。

43714897._SX318_.jpg

27.阿多尼斯(아도니스Adonis)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魔法

作者:혜돌이(小說)/팀 아도니스(漫畫)

內容: 如果真的有來世的話,我會把我的劍獻給你——伊亞娜被艾爾哈德殺死前對他說了這麼一句話,讓艾爾哈德決定放下所有讓一切重回伊亞娜16歲時的生活,抱着曾經那份回憶重生,這一次伊亞娜是否會追隨在艾爾哈德身邊?

推薦指數:(4/5)

推薦原因:這部是長篇。男女主角都是帶著記憶重生,還牽扯到他們在遠古時代的前世,有點希臘神話的few。不過因為畫風還算美型,加上男女主角都很強,我個人看的滿開心的XD。

58432627._SX318_.jpg

28.裝瘋賣傻的公主(왕녀는 미친 척을 한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魔法

作者:달슬(小說)/로한(漫畫)

內容:國家的皇帝要求自己的皇子女自相殘殺,只有最後生存的那個人能繼承皇位。身為公主的女主角在繼承儀式上被哥哥毒死了,回到了過去,只有裝瘋賣傻才能生存,然後找機會逃離。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這部帶有懸疑的成分,除了男主,女主哥哥其實有偷偷在保護女主,只是女主對她誤會很深,幸好最後哥哥活下來了Q

악두산_웹툰.jpg

29.惡女重生(악녀는 두 번 산다)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

作者:한민트(小說)/피치베리(漫畫)

內容: 阿爾蒂澤婭 運籌帷幄,使她的哥哥成為皇帝,然而卻只換回徹骨的背叛。為了推翻已經嚴重傾斜的政局,拯救陷入水深火熱的帝國,她使用了古代的魔法,逆轉回她18歲的時候,並決心成為大公背後獻策之人。

推薦指數:(4/5)

推薦原因:女主角重生前真的慘不忍睹......男主角也很慘,重生真很必要......重生後的女主角變得為自己而活,男主角也願意跟她結盟,真是可喜可賀可樂可樂,之後真的要多虐女主角的可惡母親阿......

59772441._SX318_.jpg

30.公爵夫人的百變召喚術(빈껍데기 공작부인)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重生/魔法

作者:진세하(小說)/한진서(漫畫)

內容:莉寶娜為了未婚夫使用禁用魔法被毀容,更悲慘的是發現未婚夫的情人竟然是自己那個善良的表哥(你沒看錯是表哥xd),最後悽慘的死去。奇蹟般莉寶娜重生回到22歲,這次她決定不再相信愛情,為了擺脫未婚夫,她找到阿森坦公爵,與他締結沒有愛情的合同婚姻。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看書名以為女主角會華麗變身,原來不是xdd,不過女主角的法力也很強啦xd。典型的重生後擺脫渣男的韓漫。

 

之後還會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嗎~

Line Webtoon系列推薦:Line Webtoon1 現代都市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2 校園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3 宮廷風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Kakao Webtoon推薦:Kakao Webtoon現代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一):必看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三):穿書戀愛類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四):穿越(異世界、遊戲)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