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少女漫畫真的是造就我一定程度浪漫的重要啟蒙xdd,從小就培育出滿滿的少女心xdd

其中有幾部真的是經典不推不行,雖然有些劇情小狗血xd,但還是盛載滿滿回憶啦!

推薦原則:經典劇情的少女漫 畫風好看 甜甜甜 少女漫畫~~~


看更多~

少女漫畫推薦part1:22部必看甜寵少女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少女漫畫推薦part2:2022推出的青春校園少女漫畫新番~(點我看更多)

少女動漫推薦:校園、戀愛類少女動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 ><  順序不代表排名

 

BlogImage - 2022-03-09 01:39:32lala13-11.jpg

1.學生會長是女僕!(会長はメイド様!)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cosplay

作者:藤原飛呂

內容:鮎澤美咲就讀星華高中,成為學校學生會的第一位女會長。但是美咲父親留下了債務後人間蒸發,為了能對的家庭有所幫助,美咲開始在女僕咖啡廳做兼職,萬一暴露了她在學校就會被男生嘲笑,因此美咲一直保守這個秘密。但是這個秘密被學校最受女生歡迎、同時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我很喜歡的一部少少少女漫畫!!!以前看覺得拓海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做什麼都超強,然後也喜歡看女主cosplay,看看到底能換幾套衣服xdd。這部真的經典,有時候還會突然想起一些劇情xd,想再一再重看。雖然男主從頂樓跳下去那有點唬xd,但這部校園戀愛動漫太經典了,感覺現在很少出這種QQ,強推

100001029230001.jpg

2.晝行閃耀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山森三香

內容:因為父親工作關係,謝野雀從鄉下轉學到東京的學校就讀,跟老師獅子尾和同學馬村之間的戀愛故事。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大推劇情主要就是女主角來到東京變美,邂逅兩位男生的戀愛記。男主有兩位,兩個都太好,看的時候都不知道站哪個才對QQ,看到最後才知道女主跟誰在一起。另外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滿好看的xd。

71TOS2ypFSL.jpg

3.小林可愛到爆!!(小林が可愛すぎてツライっ!!)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雙男女主

作者:池山田剛

內容:某日,小林愛受到雙胞胎哥哥小林十的請求,愛只好女扮男裝去哥哥的學校參加考試,因一連串的誤會遭到不良少年包圍的愛,此時被一名右眼戴著眼罩男生真田蒼解救,對他產生了好感……。而男扮女裝的哥哥十在妹妹愛的學校幫助了被欺負的竹中紫乃,進而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並且喜歡上了她...。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這部是講龍鳳雙胞胎小林十跟小林愛的戀愛故事~超喜歡妹妹的男朋友真田蒼,戴眼罩登場真有夠帥,還會一直臉紅,每次看都一直啊啊啊捶床xdd。真的超少女,大推

P.S. 池山田剛的漫畫幾乎都是雙男女主,會出現兩對情侶~而且男主不一定會是最初登場的那個喔,要站對xd。《鈴木同學,我愛你》也還不錯看。

fc38bacd30f2ecd82d31523694ed653f.jpg

4.星塵☆眨眼(スターダスト☆ウインク)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校園

作者:春田菜菜

內容:杏菜、颯和日向,這三人是從小就住在同一棟公寓的青梅竹馬,颯和日向長大後成為了大帥哥,成為眾多女生的焦點,因此讓杏菜交不到男友,意識到此事的她便展開行動……

推薦指數:​​(4/5)

推薦原因:這部真的經典,開頭很好看超少女,女主有兩個很帥的青梅竹馬很照顧她,雖然後面三角戀劇情看的小胃痛xd,我還站錯隊,但不得不說是個回憶~

P.S. 這部完結後,春田菜菜還有出新番「翼與螢火蟲」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小推~

61B0CsiRzwL.jpg

5.彼得潘症候群(ピーターパン・症候群)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超能力

作者:酒井真由

內容:為了尋找行蹤不明的母親而舉家搬遷的琥珀,其實是位不為人知的超能力少女,不僅會飛天,還會移物!但是個性冒失的她卻不慎在空中將手機遺落了!而撿到那支手機的人好死不死卻是…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酒井真由的漫畫我幾乎都看了,我最喜歡這部,劇情真的超特別!女主天生有超能力,代價是身體無法再成長(彼得潘症候群),在遇到男主後意識到自己無法再成長,努力找尋可以在一起的方法~

P.S. 酒井真由有名的漫畫滿多的,像是《群青般眩目的你》、《蜜糖女孩大作戰》等等。

special_a-1024x640.jpg

6.SA特優生(S・Aスペシャル・エー)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聲優

作者:南真紀

內容:華園光就讀菁英中的菁英貴族學校──私立白選館學園高校。因為成績、運動、各項活動都很優異而成為傳說中的SA成員。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我竟然看過這部xdd,好久了。印象中就是男主做什麼永遠都是第一名,每次都第二名的女主一直想要贏過男主,完全沒發現男主在暗戀自己,男主暗示好幾次都被女主誤會在挑釁她,好少女的劇情喔xdd。

71WC61yAmBL.jpg

7.浪漫時鐘(ロマンチカクロック)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槙陽子

內容:美麗又受歡迎,和活潑可愛元氣滿滿的杏花音,滿腦聰明又喜歡小動物帥氣的蒼,這兩個人居然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才使兩人之間停止的時間又再次流動起來?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溫馨的少女漫畫,描述女主跟雙胞胎哥哥之間的相處,還有女主角遇到愛情時的故事。畫風舒服可愛,劇情有親情也有愛情,療癒向漫畫,推。

LDKshoei.jpg

8.鄰居♥同居(L♥DK)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鄰居

作者:渡邊鮎

內容:女高中生西森葵因為不願意和朋友分開,而沒有與父母一起搬家,開始了一個人的獨居生活。因為一次小意外,她竟然和學校裡的王子久我山柊聖開始了一段同居生活。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這部超 級 好 笑哈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男女主搞笑值100分。不過這部漫畫雖然好笑,但也是劇情偏狗血的少女漫畫沒有之一xd。話說我發現竟然有出真人版電影,而且還不錯看xdd。

X (2).jpg

9.學園愛麗絲(学園アリス)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超能力

作者:樋口橘

內容:東京的愛麗絲學園是一所特別的學校,只招收具有特殊能力「愛麗絲」的人,一旦入學就要等到畢業才可以離開學校。佐倉蜜柑本來住在鄉下,因為很懷念去東京愛麗絲學園讀書的朋友今井螢,因此離家出走到東京,雖然成功進入愛麗絲學園就讀,但是看著別人都有愛麗絲能力,蜜柑完全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為什麼可以成功入學...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劇情超級無敵好看,故事發生在女主大概小六的年紀,為了幫助學校和朋友,女主與夥伴們一起對抗壞人,即使有生命危險也義無反顧的往前,以前看的時候真的哭爆,親情、愛情、友情兼具的必看經典少女漫

margaret2001.jpg

10.我與花的憂鬱(僕に花のメランコリー)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校園

作者:‎小森みっこ

內容:小時候在老家認識的少年弓弦,是花的初戀對象,而後陰差陽錯失去聯繫的二人終於在高中相遇了!? 但弓弦卻成了不良!?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喜歡畫風,開頭的劇情曾讓我少女心爆發哈哈哈,因為一些原因男主變成冷酷的不良少年,但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xd,女主很想幫男主,算是救贖男主的少女漫。

bf5e42103b4beb84df29b6bca89c0a78.jpeg

11.元氣少女緣結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漫畫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神明妖怪

作者:鈴木JULIETTA

內容:桃園奈奈生的父親欠債並突然人間蒸發,使她被討債的人趕出家。走投無路的奈奈生,在路上拯救了一名被狗追趕的男子。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突然說出「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奈奈生半信半疑地跟著男子走,目的地竟是一間荒廢了的神社。那個男子身份竟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土地神---御影。作為神社轉讓的代價,奈奈生接受御影提出的條件,成為新任代理土地神,生活從此產生巨幅的變化……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這部推出的時候還滿多人喜歡的,雖然我個人還好xd,但劇情上在少女漫畫裡也算特別的,加上男主是個滿帥的狐狸,很受大家喜歡,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這部有出動漫喔!

9784091351005.jpg

12.黑鳥戀人 BLACK BIRD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妖怪

作者:櫻小路鹿乃子

內容:原田實沙緒是百年一見的「仙果」,妖怪吃下她的血肉能長生不老,迎娶她為妻能使一族昌盛。實沙緒的青梅竹馬烏水匡是天狗,為保護實沙緒,匡奪下天狗族長之位回到實沙緒身邊,兩人將面臨各路妖怪的挑戰。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喜歡這部的結局,很感人後勁很強,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結局,經典中的經典少女漫。男女主歷經很多的困難後(真的是很多),最後終於得到安穩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超感人嗚嗚。

091338340000d0000000.jpg

13.淚光小兔~制服的單戀~(なみだうさぎ~~制服の片思い~)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水瀬藍

內容:字佐見桃花在中學三年級時,換座位到了嗚海空大同學的旁邊,一開始以為鳴海是個個性陰沉沉默的男生,桃花在跟鳴海相處後漸漸發現鳴海不同的一面,發現自己喜歡上鳴海,但是鳴海態度卻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這部剛推出的時候真的是轟動(?),超級少女的劇情,男主拿下眼鏡變超帥xdd。不過看到後來有一些許胃痛xdd,很多的女配男配不停地出現後,男女主終於修成正果。

P.S. 水瀨藍的漫畫我也看很多xdd,像《蜂蜜初戀》、《青春不停播》、《戀愛來臨時是全彩》等等,推優質畫風

X (1).jpg

14.要你對我XXX(わたしに××しなさい!)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遠山繪麻

內容:雪菜在班上被同學稱爲「絕對零度雪女」,大家都對她退避三舍,其實私底下是個超受歡迎的手機戀愛小說家! 因為自己沒有戀愛經驗,無法寫出讀者期待的小說而煩惱不已,這時剛好知道班上最受歡迎的同學時雨的秘密...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我朋友超愛這部,我個人是還好xdd,女主想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所以頒布很多羞恥的任務要男主跟她一起完成,像親親抱抱舉高高,說一些王子會說的台詞,這個超過我的少女心承受範圍了xdd,但還是很甜喔,朋友推薦不是沒有道理xdd!

P.S. 很推遠山繪麻的畫風,超精緻,遠山繪麻出的漫畫太多了,就不一一推薦了,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來看,都不錯~

9784063418385_w.jpg

15.今天的吉良同學(きょうのキラ君)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MIKIMOTO凜

內容:肩膀上總是停著一隻鸚鵡的女高中生岡村妮諾,和同班的吉良悠二是鄰居, 兩人卻從未交談,但當妮諾得知吉良的秘密後,兩人開始有了交集……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好看!男女主之間的相處很溫馨也很可愛,不過中間會穿插一些小小虐的劇情,在甜密跟現實之間交錯。另外女主養的鸚鵡超級可愛,學男女主說話超可愛><

51NzkiOyPL.jpg

16.吸血鬼騎士(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吸血鬼

作者:樋野茉理

內容:優姬小時候被吸血鬼襲擊,被玖蘭樞所救,她的媽媽為了保護她而消除其記憶,因此優姬失去了5歲前所有的記憶,也忘記自己本是吸血鬼的事實,自那時起優姬便將樞視為救命恩人,憧憬著對方。另一方面,身為吸血鬼獵人一族的錐生零,四年前由於家族被吸血鬼殺害而被學園收留,零與受傷的優姬如同家人般長大,然而某一天,零卻成為吸血鬼,襲擊了優姬並吸了她的血...

推薦指數:​​(4.6/5)

薦原因:這部堪稱少女漫畫界的暮光之城欸,超級好看!簡單說就是,吸血鬼與獵人之間水火不容的背景下,男1男2女主因為身分上的不同,糾結又糾纏不清的愛戀故事xd。結局不能說是he,但我覺得也沒到be的程度,介意者可以先去查些劇透。

81filXGZUOL.jpg

17.愛情接合器(电撃デイジー)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懸疑

作者:最富恭介

內容:唯一的親哥哥死後,一直支持著照的是哥哥給她的手機,有一天照收到的一個叫DAISY的人傳的訊息「不管發生什麼事,有我守護妳...」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好看,以前不眠不休地把這部追完,劇情反轉又反轉,男女主破解一個又一個難關的過程中,女主一直被男主調戲xd,超甜的,男主保護女主那邊也帥翻

81mFHZM6+TL.jpg

18.等待春天的我們(春待つ僕ら)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籃球

作者:安娜心

內容:美月希望上高中後能交到真正的朋友,但是都開學三個星期了,卻還是沒認識到朋友。有一次偶然之下,在學校超受歡迎的四名籃球社帥哥來到美月打工的咖啡店,美月也漸漸和他們打成一片。但是一些流言蜚語的關係,美月想和籃球社四人保持距離,這麼做卻傷害他們之間的友誼…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超甜!會打籃球的帥哥四人組是什麼不科學的組合xd,女主跟他們認識之後,漸漸變得開朗主動,小成長型少女漫!另外這個有翻拍成真人版電影,土屋太鳳好可愛。

210717_munekimi02.jpg

19.心弦為君而鳴(胸が鳴るのは君のせい)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

作者:紺野理沙

內容:司因為擔任班長幫助轉學生隼人融入班級,漸漸和準人成為朋友,相處過程中也發現自己喜歡上準人,司向準人告白後雖然被拒絕,卻仍然停不住喜歡準人的心,這份心意該怎麼辦呢...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女主個性超好,人緣很好,雖然告白過被拒絕,還是決定再努力的靠近男主,男主其實也是喜歡女主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甜~

2L.jpg

20.Love so Life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育兒

作者:河內楓

內容:16歲高中生中村詩春,未來想成爲幼稚園老師,因此在幼稚園打工。在幼稚園認識一對雙胞胎,由於雙胞胎的叔叔松本先生工作繁忙,詩春被請託額外幫忙照顧雙胞胎的故事。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超級溫馨向漫畫,故事圍繞在女主照顧男主雙胞胎侄子/女的過程,愛情線發展的比較緩慢,但是看女主育兒就超療癒ˊˇˋ

cont01_img.jpg

21.Orange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平行時空

作者:高野莓

內容:16歲的春天,菜穗收到一封來自10年後的自己寄的信,10年後的自己因為想要改變16歲這年發生的憾事而寄了這封信,菜穗一開始不相信覺得很恐怖,但信上所寫的事情都漸漸的在發生,菜穗也漸漸從害怕變成想要改變,想要拯救自己喜歡的他的生命。

推薦指數:​​(4.9/5)

推薦原因:這個劇情設定我給100分是平行時空的少女漫。漫畫中不時的穿插現在16歲的主角們在這個時空發生的事,及另一個時空26歲時他們的故事,但是看了不會很亂,還會有一種悵然的感覺,即使現在16歲這個時空的我們做出了改變,26歲的那邊依舊帶著遺憾的回憶在生活。

這部懸疑的氣氛營造得很好!同時又很溫馨,關於16歲青春的我們,用盡所有來哭著、笑著做選擇。

42835840.jpeg

22.幻想萬花筒(空想スピンフラワー)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校園/尋寶

作者:藤宮亞由

內容:淺井海空因為被爸爸帶去南美尋寶,晚了三個月才入學,上學第一天遇到一個倒在地上的學生,後來發現他是「發現部」的部長?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可愛的短篇漫畫,劇情主要為圍繞女主角加入「發現部」在學校尋寶的過程,和認識並喜歡上男主的經過,很有趣!

og_image.jpg

23.只想告訴你(君に届け)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椎名輕穗

內容:因外表陰暗有著「貞子」稱號而被人疏遠的黑沼爽子,對幫助她、不逃避她的風早翔太滿懷崇拜,高中生活因為認識風早的關係變得多彩多姿起來,也讓爽子認識彩音、千鶴等朋友,讓她第一次了解友情和愛情,開啟歡笑與淚水交織的高中生活。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這部很經典!應該是很多人耳熟能詳的一部少女漫畫吧!故事很平易近人,加上在學校中真的會出現這種男主角(還是其實沒有Q),每個角色之間的故事也沒有太過誇大,都是現實生活中的你我可能會遇到的戀愛煩惱,也不是每個角色都能與暗戀的人走到一起,有歡笑、有悵然,也有滿滿初戀感的少女漫畫

我個人是用動漫看的,很喜歡第二季的片頭曲,還有風早kazehaya的笑聲,聲優真的是很棒的職業ㄟxd

41233.jpg

24.青春之旅/閃耀的青春(アオハライド)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現代

作者:咲坂伊緒

內容:國中時,雙葉對一個叫「田中」的男生抱有好感,他們互相有一點曖昧的時候,田中卻突然轉學,而後雙葉因為在男生中很有人氣而被女生排擠。上高中後雙葉為了不被排擠,決定偽裝自己,卻沒想到突然與一個長得很像「田中」的人相遇,但他卻說自己不是「田中」?!在雙方隱瞞著自己的秘密下,他們展開一段屬於他們的青春之旅!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劇情偏大眾走向,滿甜的。男女主重逢後對彼此感到陌生和矛盾的劇情沒有拖很久,整體來說就是順暢甜甜少女漫畫~ 這部有出動漫,我是先看動漫再接著漫畫看的,喜歡畫風就一路順順的看到完結~

41231.jpg

25.寄宿學校的茱麗葉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青春/玄幻

作者:金田陽介

內容:東和國與威斯特公國是兩個水火不容的國家,兩國的貴族們會將自己的子女送到位於兩國中間的學院——達利亞學院就讀,導致這個學院內部也分成兩派。一派為犬塚露壬雄(男)率領的東和國,另一派為茱麗葉-佩爾希亞(女)所帶領的威斯特。但是誰也不知道,茱麗葉與犬塚正秘密的交往著,一旦被發現,他們便會被視為叛徒趕出學校,圍繞著這段危險而甜蜜的戀情,故事就此展開。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還滿喜歡這個劇情,每次都很擔心他們的戀情會不會被發現,幫他們提心吊膽>< 他們一邊躲避人群,一邊戀愛,所以得規劃見面作戰ABC,真的很好笑xd。他們都是彼此初戀,很甜><

後來他們戀情被發現、被全校學生公審的時候差點不敢看(/^\),接下來劇情如何就不劇透嘍~這部真的推劇情,很新穎也小刺激。這個也有出動漫,喜歡的可以看下~

 

點選下方連結,看更多少女漫畫推薦文章喔~


想看更多嗎~

少女漫畫推薦part1:22部必看甜寵少女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少女漫畫推薦part2:2022推出的青春校園少女漫畫新番~(點我看更多)

少女動漫推薦:校園、戀愛類少女動漫全推薦(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