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整理得太多xd,所以把文章分成很多篇推薦xd!每篇推薦的漫畫都不重覆,也都會定期更新!以下提供連結~

更多Line Webtoon系列推薦:Line Webtoon1 現代都市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3 宮廷風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Kakao Webtoon推薦:Kakao Webtoon現代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一):必看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二):盤點多部重生戀愛類韓漫!(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三):穿書戀愛類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四):穿越(異世界、遊戲)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Line Webtoon真的是觀看韓漫的最佳好選擇沒有之一,整體的使用者體驗也很U質,而且Line Webtoon也有一些臺灣、香港作家的漫畫,大推薦給大家這個平台~

韓漫推薦的原則是 ❶畫風要好看(很少數例外xd) ❷有十話以上(一次看很多比較開心~) ❸皆現代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順序不代表排名)

 

以下是現代愛情類

38239.jpg2446753-XXL.jpg

1.女神降臨(여신강린)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大學

漫畫家:야옹이

內容:任朱靜因為長得不好看而被同儕排擠,一直很想改變的她,湊巧社群軟體上有人推薦關於化妝的文章,於是任朱靜努力練習化妝,從高中開始靠著美麗妝容成為女神,邂逅兩位帥氣的男生,走上不一樣的青春人生。

推薦指數:(5/5)

推薦原因:Webtoon上屹立不搖的人氣大觸漫畫top1這個題材雖然很普遍,但是很能代表很多女生的心聲,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長得醜好像就被別人否定一切,努力不懈的學化妝就是為了過一個更好的生活。女主角卸妝後的自卑和化完妝產生的自信,這個很觸動我的內心TT,看女主角努力想讓自己變漂亮,自己心情也會變好。

另外兩個男主角超帥超暖,對卸妝後的朱靜也從不嫌棄,我每看一次都會躲在棉被槌床、啊啊啊尖叫XDD。另外也推薦作者本人!她真的是女神本人,超漂亮的而且她對服裝、妝容、髮型這些細節,在畫法上絲毫不馬虎,畫風超精美,是個可以邊學穿著、邊學化妝的超級好漫畫

P.S. 女神降臨出韓劇超級好看的!!!大推大家去看!!!


w644 (1).jpg

2.乖乖女的戀愛指南(바른연애 길잡이)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現代/大學

漫畫家:남수

內容:每天都要寫日記、規劃生活的鄭攸秀,對在賢學長一見傾心,決定擺脫母胎單身追求真愛,於是加入程式社!但是......遇到討人厭的羅佑元學長,戀愛經驗為零的她,該如何面對呢?

推薦指數:(5/5)

推薦原因:這部在韓國的Webtoon上人氣超級高很喜歡攸秀的性格,做事情都有安排計畫,個性也很可愛!漫畫裡的男一和男二也都真的很帥,攸秀後來和其中一個交往(就不劇透是誰了),超級無敵爆炸甜啊啊啊啊啊完全無瘧,男友超級寵攸秀,完全照顧到女朋友的心情,理想中的男友就在這裡!!!大家真的一定要去看!!!

df54ecc6dc67d595e6752e07f70dc4c98443494a64d362946ca813c56ad4fbcb3b23516984dedf71fd2db8f4e453d5b290b831d994b4f48dc4cf51ec4479c4d1586a4082ed542bb48b8d82355b57e386d56aa0f15a89a269a664815c27a25e19.jfif

3.少女的世界(소녀의 세계)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모랑지

內容:吳娜麗在才貌兼備、十全十美的朋友中,就像一個平凡的醜小鴨,讓她有許多的煩惱,沒想到優秀的朋友也有許多她看不見的煩惱,娜莉和朋友堅不可摧的友誼故事即將展開!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這部目前出到第二季,第一季是關於吳娜麗和她的朋友之間的故事,其實看了還滿感人的,長得好看可能有被霸凌的悲傷,覺得自己長得醜也有著自卑的煩惱,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但因為是朋友,彼此磨合,才能有無堅不摧的友情!作者在故事上描繪得很細膩~

第二季是吳娜麗的愛情線只想看愛情的可以從這季開始看(誤xd,第一季也要看啦),第二季作者的畫風變得更精緻,多了兩個男生進入故事裡,兩個都太好了,不知道怎麼選QQQ,少女的世界真的是很煩惱ㄟxdd(像我就沒有這種煩惱......快給我這種煩惱啊啊啊),大家快一起進入少女的煩惱世界吧~

EWroejwUwAEUmbz.jpg

4.認識的女孩(아는 여자애)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時空穿越/高中

漫畫家:허니비

內容:我的初戀,對他來說我只不過是「認識的女孩」。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時空穿越題材真的經典不衰!女主角穿越回過去去拯救自己的初戀,同時也不停的成長,去思考自己想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內心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很勵志又很感人的漫畫!大推

%3F%3F%3F_%3F%3F%3F%3F.jpg

5.愛上冤家(원수를 사랑하라)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現代/大學

作者:정윤(小說)/태건(漫畫)

內容:父母都是罪犯的娟熙為了自立自強,高中一畢業就進入職場,好不容易有能力進入大學讀書,卻遇見一個知道她過去的人…以後的日子究竟會過得如何呢? 孤軍奮戰的校園戀愛故事即將展開!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Webtoon上人氣也還滿高的一部漫畫男主角真的很像小奶狗,會跟女主角撒嬌,但是又會保護女主角,超可愛!女主角的個性也是爽快俐落的那種,拚酒超強的,看他們戀愛超甜

데뷔-인터뷰-사랑의-헌옷수거함-고잉-01.jpg

6.戀愛煩惱回收箱(사랑의 헌옷수거함)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고잉

內容:高應高中正在瘋傳一件神奇的事,那就是只要將錢投入某個舊衣回收箱中,並對它大喊喜歡的人的名字,就能知道對方的心意!但對戀愛漠不關心,只在乎成績的宋亞藍,某天,發現一個叫做鄭辰宇的人氣男,竟然對著舊衣回收箱喊她的名字?!

推薦指數:(4.2/5)

推薦原因:衝著畫風點進去,結果差點要笑歪,劇情超級有夠搞笑的xddd,女主得知男主心意那個臉真的超搞笑。超期待後續劇情的啦!!!這個漫畫要看要看

衛葬鍔_ォ雖.jpg

7.越線的戀愛(선을 넘은 연애)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서녜

內容:八歲時曾同班過的雅拉與加嵐是一對親如姊弟的青梅竹馬,隨著兩人升上高二再次成為同班同學,他們之間的關係卻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把加嵐當弟弟疼愛的雅拉和不滿於此的加嵐,兩人有辦法跨越戀愛這條界線嗎?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喜歡畫風~劇情也很甜~女主的青梅竹馬跟前男友,兩個人都又高又帥人又好,都好難選喔><><>< 

衛葬鍔_ォ雖_690x1000.jpg

8.純情大作戰(작전명 순정)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꼬까리&들덤

內容:受愛獲得一部2G手機後,怪事接踵而至,沒想到手機程式告知自己,這輩子能得到的愛心數是「0」?!萬一無法提升愛心數,自己將面臨被天神除掉的風險!重新復合的男友姜旻佑、默默守護自己的高恩赫、萬人迷白道樺,究竟受愛要如何利用這三人,來轉變自己的命運呢?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一開始看女主的個性雖然有點傻白甜,但是看清前男友真面目之後就會改頭換面,變得勇敢、成熟許多,期待後續劇情~

381630_fW292.jpg

9.告白可以取消嗎(고백 취소도 되나?)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신매

內容:滿懷悸動準備告白的「潘小雪」,她的心意卻在陰錯陽差之下被流氓般的「薛柏夏」收下了?!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女主跟男主的思維跟想法轉換頻率,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夠跟上的xdd,超好笑,難怪兩個人可以在一起xdd,劇情雖然滿常見的,但是男女主都很直白,沒什麼糾結的劇情,很多甜的地方~~

1 (1).jpg

10.先男友後戀愛(선남친 후연애)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大學

漫畫家:왕기대(小說)/해부기&정미(漫畫)

內容:被留級生學長纏上的佳恩,與被誤會是同性戀的載林,決定開始一場假想戀愛來甩開煩人的學長與傳聞。 下定決心絕對不會愛上載林的佳恩,卻漸漸被載林的貼心給融化。帶有目的而開始假想戀愛的這對情侶,他們之間會產生愛情,並開花結果嗎?還是目的完成後,就各自分道揚鑣呢?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男女主一開始是假裝交往,後來漸漸喜歡上對方,甜甜,男二也很默默守護嗚嗚。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噁男跟白蓮花角色出現,現實中看到這種人真會超生氣......

衛葬鍔_ォ雖_690x1000 (2).jpg

11.因果關係(인과관계)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

漫畫家:강환영

內容:從小因長相甜美,而在媽媽的強迫下進入演藝圈的宥拉,在某次異常後,發現自己患了「肢體接觸恐懼症」。受疾病所苦的她無法再去上學,也無法和人正常交流,因此性格變得孤僻。上高中後,她決定離開媽媽重返校園生活,也立志要當個透明人安安靜靜過完三年。原以為能夠完美實現的計畫,卻因兩大校園風雲人物的接近,而產生了變數……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畫風好看!女主和女二講話都有話直說,劇情看了很爽快,一開始很喜歡男二的嗚嗚嗚,男主染回黑色頭髮之後,突然不知道要站哪一對了(結果是頭髮顏色的差異嗎?)。

w1.jpg

12.海線電車

狀態:已完結

題材:戀愛/現代/高中到結婚

漫畫家:柚佳

內容:青春時代裡,我們都曾有過怦然心動的那一刻。如果有那麼一個人,曾經在你的人生中閃閃發亮,你第一個想起的會是誰?從高中走到結婚的戀愛故事~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這部是臺灣畫家畫的漫畫!還沒完結前在Webtoon上人氣超高的(在top2的位置)!作者很用心,把嘉義的風景和各個大學的特色等等畫入漫畫裡面,可以邊看漫畫邊瞭解臺灣的風景!這部基本上無虐,一路甜甜甜到結婚~

2M_details_720x12302B3.jpg

13.我與教授的難以啟齒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現代/研究所

漫畫家:烏鴉小翼

內容:【建議15歲以上閱讀】韓亞璃24歲碩士兼助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與自己不合的系上教授兼老闆睡了!怎麼辦?!雖然教授很兇又不愛講話,卻體貼溫柔,跟之前的印象變得不同。兩人肉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這部是臺灣畫家畫的漫畫喔!Line Webtoon人氣top2漫畫【建議15歲以上閱讀】這括號裡的內容真不是我自己編的,是Line官網上簡介寫的xdd,所以這個漫畫真的從第一集開始就很難以啟齒ㄟxd,具體是什麼難以啟齒,大家自己想像xd。

nWPvbSsNXyyOx0Oo4VC4g.jpg

14.兩個他如何攻陷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大學/現代

漫畫家:阿嘎

內容:當肉食女遇上不能戀愛的雙重人格,要「他」,得先搞定另一個「他」!

推薦指數:(4/5)

推薦原因:這部也是臺灣畫家畫的漫畫!很喜歡女主角的個性~身材好想穿漂亮的衣服有什麼錯ˋˊ有錯的是那些只敢傳流言蜚語的人ˋˊ看男女主角教訓那些人就是開心!

1920x1344_070631229792.jpg

15.我的室友帥哥學長

狀態:連載中

題材:戀愛/大學/現代

漫畫家:餅乾

內容:【建議15歲以上閱讀】考上頂大、立志成為系草學霸的林子云,在北部找租屋時,發現自己的室友是個超級大帥哥,展開了意想不到的大學戀情之路。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這個......真的抱歉在這裡推薦BL,但看這部在排行Top3被燒到,看完覺得真的該推一下xdd。男主個性真的超好,現實世界中有這樣的男生我也會去跟他當朋友xd,至於另一個男主有錢又帥又厲害(?),不推不行xdd


以下是動作類

__1000x1500_v2.jpg

16.全知讀者視角(전지적 독자 시점)

狀態:連載中

題材:動作/奇幻

漫畫家:싱숑(小說)/슬리피-C&UMI(漫畫)

內容:追了很久的小說在今天迎來完結篇,沒想到看完小說的瞬間從作者那裡收到「關於如何生存的方法」的郵件?!突然間長著角的妖怪登場,開始頒布生存任務......這不是我所讀過的小說劇情嗎?!竟然開始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推薦指數:(10!!!/5)

推薦原因:這個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爆炸好看啊啊啊啊啊!!!!!可以其他什麼漫畫都不看,就是這個不能不看啊啊啊啊!!這部漫畫是韓國人氣爆炸高的小說畫成漫畫的,看了漫畫真的超級想追小說,好像有出中文版小說在臺灣了!畫風很精緻,跟小說的劇情很一致,看了真的覺得主角(這部有雙男主)超級無敵帥啊啊啊!!!智商武力通通都有!!!

P.S. 我使用一堆顏色和小圖來推薦這部漫畫,大家有感受到我大推的程度嗎xdd真的一定要去看!!!

cover_w480.jpg

17.我培育的S級們(전지적 독자 시점)

狀態:連載中

題材:動作/奇幻

漫畫家:싱숑(小說)/슬리피-C&UMI(漫畫)

內容:我是F級獵人,而且還是一個專門扯我那優秀S級獵人弟弟後腿、毫無用處又懦弱的F級哥哥。​我在這一蹋糊塗的人生中得過且過,最後卻連自己的弟弟都害死了。在穿越回到過去後,我被賦予的稱號是「完美的培育者」。​「好,這一次我不要再闖禍,乖乖守在這些優秀獵人的背後,幫助他們吧。」 原本是這麼想的,但這些S級獵人有點奇怪耶?​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好看!男主角樂觀開朗xd,透過上一輩的記憶去招攬S級獵人,每次都想盡各種辦法培育不同的人,每次都超搞笑,快笑使xdd

__690x100.jpg

18.入學傭兵(입학용병)

狀態:連載中

題材:動作/校園/現代

漫畫家:YC(小說)/락현(漫畫)

內容:幼年時,飛機墜毀事故的唯一倖存者劉理真,爲了生存而成為傭兵生活了10年,10年後回到韓國有家人的故鄉,到高中就讀的故事。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男主打架真的超強,把霸凌他妹妹的傢伙全部打歪,還把霸凌者的家弄到垮臺,真的很強!當過傭兵再到高中生活,感覺就像開金手指技能一樣,很好看的爽漫哈哈哈

2040675354_20190109192743_8235500157.jpg

19.流氓讀書會(전지적 독자 시점)

狀態:連載中

題材:動作/校園/現代

漫畫家:신형욱(小說)/유승연(漫畫)

內容:盛產流氓的祐星高工中,有一個想讀書卻不是讀書料的學生---尹佳敏,想要透過「職業高中特色招生」考取大學,積極的在學校中組讀書會,卻被流氓同學們阻礙,唯一的讀書小組血淚生存記開始!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好看作者畫風精美,男主拿掉眼鏡打架很帥!手撐地倒立(腹肌)也很帥!連壞人角色都很帥......可惜性格真的很差QQ。男主角明明超級努力卻成績很爛真的很好笑xdd(好壞),一部關於男主角在流氓高中的讀書/友情/打架/青春校園故事~

 

之後還會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嗎~

更多Line Webtoon系列推薦:Line Webtoon1 現代都市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Line Webtoon3 宮廷風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Kakao Webtoon推薦:Kakao Webtoon現代戀愛、動作類漫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一):必看戀愛類韓漫推薦(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二):盤點多部重生戀愛類韓漫!(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三):穿書戀愛類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韓漫推薦(四):穿越(異世界、遊戲)韓漫總整理(點我看更多)

 

*圖片皆為google搜尋,如有觸犯版權,告知後會立刻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