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一篇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1~,推薦更多娛樂圈甜文給大家,看明星男女主發糖很甜!

這邊推薦我看過的甜寵文,推薦原則:女主不要傻白甜過了頭xd、基本上不超過100章(很少很少數例外><),且皆已完結1v1不推虐戀情深、灑滿狗血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 1:顏控必看,娛樂圈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 3:10部滿滿都是閃光的娛樂圈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娛樂圈甜文推薦part4:10部甜寵娛樂圈小說,攜手收穫愛情和事業(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順序不代表排名)

1.明槍易躲,暗戀難防

關鍵字:#男主遊戲直播主vs女主歌手  #網戀奔現  #姊弟戀

章數:76章+5章番外

作家:翹搖

簡介:

「吉利服摸到了給你,八倍鏡也給你,98K和AWM都給你。」
「那你要什麼?」
「我只要你。」
梁辰得知自己被戴綠帽的時候,正在直播間尬聊,男朋友劈腿這事還是粉絲告訴她的。
據「知情人士」透露,前男友劈腿的原因是梁辰不近男色。
後來,媒體拍到梁辰和絕地求生人氣主播Herman流連酒店兩天兩夜不出門。
粉絲及前男友:神他媽不近男色
*姐弟戀。
*遊戲背景《絕地求生》,遊戲模式單一,沒玩過的也能看懂。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跟年下談戀愛太甜了吧,男女主幾乎沒有吵架,知道彼此身份後,就從網戀奔向現實戀愛啦~超甜!

P.S. 這部翻拍成陸劇《良辰美景好時光》,好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2.撐腰

關鍵字:#男主娛樂公司老闆×女主演員  #男主暗戀已久

章數:65章

作家:不止是顆蔡

簡介:

嚴暖是個很有想法的姑娘,做什麼都比別人快一步。
在大家搏出位的時候,她已經開始炒小仙女人設了。
粉絲負責吹低調不爭清淡如蘭,
通稿負責吹美顏盛世豔壓群芳。
在大家醒悟過來賣人設的時候,她的人設崩了。
「若前路風雨飄搖,這一次,我來為你撐腰。」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女主角個性很甜,而且智商全程在現,男女主角之間完全不存在誤會、吵架,happy生活從戀愛到結婚生子~

 

3.每晚都有特殊要求

關鍵字:#男主模特(實際小老闆)vs女主攝影師  #肉渣

章數:52章

作家:漫無踪影

簡介:

蘇晚晚:把衣領拉下來,眼神再迷離一點,對,就是這樣。
蘇晚晚:咬著衣衫的一角,露出人魚綫,完美。
蘇晚晚:把外套脫下來,拎在手……等等,不用脫裡面的衣服,褲、褲子也不用脫,你你做什麽?
洛成野:每天拍攝你都那麽多要求,今晚是不是該我反客爲主了?

推薦指數:(4.3/5)

推薦原因:這個書名讓我高興了一下點進去看xdd,實際上沒有太多的描述(什麼意思xd)。不過是一本短小精煉的甜文喔!甜寵無虐~

 

4.風起時想你

關鍵字:#女主服裝設計師vs男主歌手  #破鏡重圓  #小小肉

章數:77章+2章番外

作家:江小綠

簡介:

江見歡和蘇末在一起時,他是個徒有音樂夢想的窮學生。
分開後,他成了擁有萬千粉絲的原創音樂人。
在公眾眼裡,他神秘,清冷,才華橫溢。
但沒人知道,蘇末的睡衣,沐浴露,甚至一支牙膏,都和幾年前一模一樣,未曾變過。
時間爲你停下。
【破産負債窮苦設計師和她的明星前男友】
-小彩蛋-
江見歡的合租室友是蘇末的腦殘粉,新專輯出來那天,她在對著MV大發花痴,雙手捧臉,眼中冒出桃心。
「啊啊啊啊啊蘇末好帥,盛世美顔!!想睡!!!」
「……」
江見歡鬼使神差想起當年兩人第一次時,被蘇末關在酒店三天無法出門的記憶。
她看了眼電腦前室友那道瘦弱的身軀,語重心長十分真誠地勸誡道。
「你還是別了,你吃不消。」
-久別重逢
-風起時,想起你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好看!這本我二刷,劇情編排的很順,轉折也不突兀,男女主雖然分別,但彼此都有成長,最後也說開誤會,一起成為更好的人,真的好看【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5.唯一的星光

關鍵字:#男主明星x女主學生  #配角是一隻可愛的貓

章數:94章

作家:茴笙

簡介:

作為一個資深迷妹,
簡唯每天都在微信群,和小夥伴們分享男神美照,十八式跪舔。
大家約定:「苟富貴,一起睡!」
然而,當簡唯潛入男神劇組,成為男神身邊的工作人員後,
卻一天比一天安靜。
終於有一天,微信群裡出現男神的語音:
「你們每天,都在討論這種東西嗎?」
眾迷妹:我們之中,出了個叛徒!Σ( ° △ °|||)︴

推薦指數:(4.1/5)

推薦原因:全文的亮點大概是女主養的貓(?),女主有幫貓咪經營一個粉專xd,然後男主劇組需要貓咪串場,女主就帶著貓咪到片場,怎麼看貓咪都是重要角色xd

 

6.別看了,秀恩愛的

關鍵字:#男主演員  #高中到結婚  #超甜

章數:50章+4章番外

作家:四日吋

簡介:

「這麽多年過去了,我依然做夢都想見你。」

全校都知道高一八班有個漂亮少年易榷,冷漠又高傲,常年面無表情。

誰知高考前,他突然有了女朋友。

南昭:在一起之前,誰能想到你有這麽可口?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超甜!跟書名一樣,整本書就是在秀恩愛的!男女主角過著平凡的生活,但是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都是滿滿的幸福【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沒有因為男主變成藝人而改變。

 

7.反串

關鍵字:#男女主皆演員  #長篇  #爽文

章數:173章+11章番外

作家:紅刺北

簡介:

姜葉為了演戲什麽都乾過,別人演個屍體,她到處演老男人、農民工……
有句話說的好,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姜葉身行力踐,以女演員身份一舉拿下最佳男配獎。
頒獎過後記者問她感想,姜葉淡淡一笑:承讓。

文案二:
十九線演員姜葉,手滑點讚歌神鍾遲津黑粉的微博。
鍾粉全網出動:他們倒要瞧瞧這個說哥哥演技不好的人有多厲害。
只是罵著罵著,鍾粉突然發現……有點上頭。
這個女人演技該死的好,演什麽像什麽。
就在鍾粉猶豫選擇維護哥哥的榮譽還是粉上這個女人時,他們哥哥發博替他們做出了選擇。
鍾遲津:謝謝大家,我們領證了@姜葉

推薦指數:(4/5)

推薦原因:這部稍長,偏爽文。女主角有顏有學歷有演技,做什麼都成功,作怪的小配角也一下子就倒了,像金手指大開的爽文~

 

8.初戀一生

關鍵字:#男主歌手VS女主醫生  #男主是女主哥哥的朋友  #大學到結婚

章數:58章

作家:北途川

簡介:

文案一:
歌手出道三年,陸季行終於爆紅。
通告滿天飛,海報鋪天蓋地,話題量高居不下,
冷酷,帥,媒體稱他是行走的荷爾蒙。
採訪的時候,記者曖昧問他,「哥哥的擇偶標準是……」
他偏頭,把手舉起來在她眼前晃了晃,無名指上婚戒折射碎光,他難得露出笑意,「我已經,結婚了。」

文案二:
尤嘉十六歲認識陸季行,二十歲把自己交給他,二十二歲和他領證結婚。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突然就火了。
那時候她還在醫院裡做規培醫生,人事部的檔案上,配偶欄裡端端正正寫著「陸季行」三個字。
同事激動地晃她手,「哇,你老公和陸季行同名同姓誒!」
尤嘉「額」了聲,解釋說,「沒,他就是我老公。」
同事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男主這個追人的方式,要不是長得帥怎麼交的到女朋友xd,不過交往後就一心一意的寵女主角,甜甜~

 

9.影帝也愛貓

關鍵字:#男主影帝  #女主前期貓,後期人  #女主哥哥妹控xd

章數:63章+7章番外

作家:安之若眠

簡介:

看來影帝也是位愛貓人士啊。重生後,作為一隻品種不錯的仙女貓,白悠悠最大的願望就是被一個有愛心又養眼的飼主抱回家享福。
但是沒想到她福氣太大,竟然陰差陽錯的,被顏值爆表的年輕影帝抱走了。
***
某一天,陸寒之冷冷的看著面前的陌生少女:「我的貓呢?」
白悠悠指著自己說:「我就是你的貓啊!」
陸寒之拿起電話撥通110:「警察局嗎?這裡有個小偷偷走了我的貓。」
白悠悠瞬間變冷酷臉,做出一副要把小貓宰了的架勢,殺氣騰騰道:「行吧,你要真讓員警把我帶走就一輩子見不到你的貓了!」
「你真是我的貓?」
白悠悠冷笑:「愛信不信。」
陸寒之伸手摸了摸她的下巴:「叫一聲聽聽。」
白悠悠下意識發出軟萌萌的:「喵~」
叫完她就傻眼了。
陸寒之:「我信了。」

後來某一天,記者採訪陸寒之:「陸先生,可以問一下您最近有什麼計畫嗎?」
陸寒之:「有。」記者興致勃勃︰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還是關於戀愛呢?
陸寒之︰回家喂貓。
記者︰……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小貓真的好可愛,男主跟小貓(女主)的互動很有愛,男女跟女主(人xd)的互動也很有愛!設定滿新奇的,小推~

 

10.影帝初戀馬甲多

關鍵字:#男主影帝vs女主身兼多職  #破鏡重圓

章數:62章

作家:笑白竹

簡介:

六一兒童節,謝影帝凌晨發博︰已婚,配十指緊扣圖。
後,太太被扒出是美食阿婆主兼其粉絲。影迷圈炸裂︰
影迷1︰同樣是粉絲,倘若謝太是影評人陸謝,該多好。長得漂亮,笑顏女神,還有才華。那個小網紅算什麼啊
影迷2︰說到才華,唯一和影帝有微博互動的向一老師,才最牛好嗎!譯作既精準,又有中文美感。師門也巨牛,和謝多配!影帝配小阿婆主,瞬間low
影迷3︰向一有男票,我之前圍觀過,感覺特幸福一對
影迷4︰陸謝也有老公,你們選擇性忽略了?人還是青梅竹馬呢
影迷5︰踩一捧一有意思嗎?我看了謝太視頻,腦洞無敵大,已成為她新粉。祝她和男神白頭偕老。
……
影迷N甩鏈接︰別掐了,快去圍觀,這三個是一個人。我已跪下唱征服!
****************
謝影帝日常︰
一、猝不及防被老婆甜倒
二、一言不合親親抱抱老婆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女主角是個厲害的人,在廚藝、剪片、影評上面都有造詣,一次經營多個帳號,還都有所收穫,好強。

 

之後還會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嗎~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娛樂圈甜文推薦:顏控必看,娛樂圈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盤點10部必看娛樂圈甜文(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10部滿滿閃光娛樂圈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10部甜寵娛樂圈小說,攜手收穫愛情和事業(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都市甜寵文推薦:成熟而濃烈的愛情,都市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那些好看的都市甜文,先婚後愛、霸總系列通通都有(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都市甜文推薦part 3:10部現代甜文,讓人嚮往奔向婚姻的愛情~(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高中校園甜文推薦:甜到爆表的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高中最美好的初戀,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大學校園甜文推薦:大學就是要談甜甜的戀愛,大學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2)】盤點10部必看的娛樂圈甜文,感受娛樂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