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滿喜歡看大學校園甜文的,最近發現要找到純大學校園的甜文,有點難度xd,所以寫了大學校園甜文系列推薦給大家~

這邊推薦我看過的甜寵文,推薦原則:女主不要傻白甜過了頭xd、基本上不超過100章(很少很少數例外><),且皆已完結1v1不推虐戀情深、灑滿狗血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高中校園甜文推薦part1:甜到爆表的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高中校園甜文推薦part2:高中最美好的初戀,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接下來推薦屬於個人意見><(順序不代表排名)

1.微微一笑很傾城

關鍵字:#男女主雙學霸 #網遊 #爆炸甜#爆炸寵#爆炸好看 #肖奈好帥

章數:49章+5章番外

作家:顧漫

簡介:

「微微,我們離婚。」
貝微微一上線,就看見遊戲裡的「老公」真水無香發來消息。
不是吧,不過是宿舍網路壞了半個月,就「情變」了?

「聽說他晚上八點要和小雨妖妖結婚!」
當初他們結婚時很樸素,而今天,真水和小雨妖妖結婚的場面無疑是超豪華的。
正準備離開,忽然看見橋下有人喊她:「蘆葦微微。」
那人站在楊柳樹下,一身白衣纖塵不染,攜著一把古琴,衣袂飄飄,瀟灑出塵。
微微眼睛都看直了──竟然是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

「妳覺得這場婚禮怎麼樣?」
微微囧,難道大神也是來八卦的?微微很外交地回覆:「很盛大啊。」
一笑奈何:「那妳想不想要一場更盛大的婚禮?」
微微呆。
一笑奈何:「跟我結婚吧。」

蘆葦微微,一笑奈何?
就這樣,紅衣女俠嫁給了第一次見面的白衣琴師,
而這,就是貝微微與肖奈童話的開始。

推薦指數:(5/5)

推薦原因:看完這本之後就把一大堆網遊相關的文都找出來看,但還是覺得微微一笑很傾城最經典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真的很喜歡雙方第一次在楊柳樹見面的情節!肖奈真的超級帥,微微也是女神,夢幻中的愛情啊啊啊!大推推推推【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P.S. 《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不用再多介紹吧,去看就對了!楊洋!

 

2.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

關鍵字:#偽高嶺之花學長×逗比蠢萌小學妹 #穿越進物品xd #雙向暗戀,雙初戀

章數:92章+5章番外

作家:煙花不是花

簡介: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很新穎的設定!除了電腦之外,女主也穿成男神的手機、耳機xd,但是不會顯得劇情很亂。男女主雙暗戀走到一起超甜【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推推

 

3.重生之墨華灼灼

關鍵字:# 聰明伶俐有氣質女主VS淡定深情男主 #女主重生 #大學校園到婚紗

章數:90章+12章番外

作家:棄端端

簡介:

華灼第N次覺得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
上輩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後面轉啊轉,人家愣是不甩她。
這輩子人死心塌地跳進她碗裡,時不時做些驚人之舉,考驗她滴小心臟。
搭訕時他說:那本書借我看看好麼?
表白時他說:讓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
求婚時他說:沒法兒賴帳,我已把天荒地老許給你,並且......你答應了......
對此,大神相當淡定的表示——
曾經他高高在上,他目下無塵,他脫塵傲世,只不過是還沒遇到那個讓他即使落入塵埃也心甘情願的人!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喜歡男主在食堂出現幫女主解圍那段,很像偶像劇的情節哈哈哈,超甜+打臉女配!大神男主變得有七情六慾就是甜寵~

 

4.從現在起,和男神談戀愛吧!

關鍵字:#1v1 雙c #女主軟萌 男主超帥顏值ˇ長腿ˇ任性 #一個男神對女神砰然心動的故事

章數:46章+1章番外

作家:花間樹里

簡介:

大家問顧航,當初是怎麼追到女神的?
塞吃的,刷臉,陪她一起敷面膜。
大家問顏佳,當初男神是怎麼追你的?
送外賣,刷卡,幫她摘掉干面膜。

據說是真相
眾︰顧航你女朋友真漂亮真女神啊……

有他知道,你們的女神是這樣的︰
貼著大紅色劉海貼,雙腿倒掛躺床上敷面膜,問,二十分鐘到了嗎?
顧航將視線從書本挪到手表,答,沒到,還有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後……睡在那的死豬是誰啊!
【她在他眼里從來都是逗比的存在】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只能說,從現在起,一起和小說裡的男神戀愛吧xdd!顧航真是三好男人,顏值高、智商高、錢多(?)xd,甜到膩!

 

5.對的時間對的人

關鍵字:#男主學霸 #網遊 #網路走到現實

章數:94章+2章番外

作家:顧西爵

簡介:

有人說,江安瀾是高貴冷豔、不可一世的;有人說,惹天惹地也千萬不要惹江安瀾,因爲他永遠能讓你悔不當初;有人說,江安瀾就連刷下限都是大神級别的。
在姚遠心中,江安瀾也一度是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的。
直到那天,他強買強賣後,對她喵了一聲,她覺得整個世界似乎都有些異樣了。
他說:看過我之後,你就不會再想去看其他人一眼了。
他說:強迫人做我女朋友這種事,我隻對你做過。
他說:我不知道怎麽去追人,如果你喜歡慢慢來,那我再放緩點速度。
他說:小遠……我不良善,但我絕不會負你。
親,用得着這樣字字誅心嗎?
那一刻,有雪花輕輕落在他烏黑柔軟的頭發上,他眼眸中的笑意缱绻而溫存,以後我歸你管。
能走開的,都不是最愛;走不開的,是命定。

推薦指數:(4.6/5)

推薦原因:顧西爵的文都滿甜的,像《最美遇見你》,這本也是,甜甜網遊文~

 

6.為你著迷

關鍵字:#男主大神CV #網配CV圈 #網路走到現實

章數:59章+1章番外

作家:歸漁

簡介:

暗裡著迷,一個低調的有些令人髮指的網路CV。他平生只配過兩部廣播劇,卻穩坐網配圈CV第一人的寶座。
風流、華麗、旖旎,纏綿。他說話的時候,你會以為他的眼睛裡正帶著幾分笑意的看著你,讓你連呼吸都不捨得。
你會不會,因為聲音而愛上一個人?不管他模樣如何、多大年齡,何種家世。你僅僅,只是因為他的聲音,而毫不猶豫的愛上這個人。
如果你這麼去問莫闌,她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點頭說會。

莫闌以為她第一次見到顧謁迷,是在開往杭州的高鐵上,她好心提醒他列車已經到站的時候。然而,顧謁迷第一次見到她,卻是在深夜南京2號線的地鐵裡。
後來,已經神隱了三年的網配CV暗裡著迷,宣佈開始接新,再度活躍在網配圈裡。
再後來,他又宣佈從此退圈。
其實,大概連莫闌都不知道,顧謁迷這場短暫的復出,僅僅只不過是為了找到那個在地鐵上模樣溫順,談起他來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的女孩子,然後告訴她,在他的下半生裡,只願為她著迷。
謹以此文,獻給我在網配裡永遠、唯一的本命。

PS:網配圈=網絡配音圈,CV=Character Voice=聲優。

推薦指數:(4.7/5)

推薦原因:從網路走到現實超級浪漫~聲控必看!

 

7.小可愛你過來

關鍵字:#女追男 #柔弱淡然女生X校園戻氣學霸 #主大學劇情

章數:74章+4章番外

作家:奚堯

簡介:

高考結束後,暗戀三年不敢表白的小慫貨喻茉,打著道別的幌子,熊抱男神沈懷南,還不怕死的在他耳根輕咬:
「畢業快樂。」
咬完就跑,以為從此山高水遠,江湖不見。

三個月後——
她與沈懷南在東大校門口狹路相逢了。
一向清心寡慾高冷自持的沈懷南,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把一個姑娘捧在手心裡寵上天,對她百依百順有求必應,並甘之如飴。

PS:涉及到一點點遊戲,不影響閱讀,沒玩過也看得懂哈。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中間有一段因為家庭壓力和女二很煩,導致男女主分開,但撇除這個,基本上都是歡樂甜甜文的基調~

 

8.小溫柔

關鍵字:#先天不足憨態可掬皮皮蝦女主vs高冷矜貴占有欲強腹黑大魔王 #主大學+一些畢業後工作劇情

章數:74章+24章番外

作家:春風榴火

簡介:

人人都說,S大校草傅時寒,高冷矜貴,穩重自持,與女生說話從來不會超過三句
隻有霍煙知道,當年傅時寒是怎樣摟着她,在自家門口的梧桐樹下,貪婪地撕咬着她的唇,
霍煙上氣不接下氣,低低哀求那幾聲,傅時寒的心髒都炸了。

霍煙五歲才開口講話,即便長大了,也有些憨態笨拙,走路很慢。
某天,她發現有輛凱迪拉克跟在她後面,走得比她還慢,
“你在幹什麽?”
傅時寒手握方向盤,一雙灼灼桃花眼,平視前方,
淡定吐出兩個字:“散步。”

從那時候起,霍煙就覺得,這男人腦子有毛病。
於是她盡可能遷就他,依着他,不要刺激他。

某天吵架以後,傅時寒說:“别生氣了。”
霍煙撅嘴:“沒生氣,我怎麽可能跟一個傻子生氣。”
傅時寒手裏的煙頭輕點了點:“那過來,讓老子抱一下。”
霍煙猶豫一下,輕輕抱住了他的腰,低聲道:“只一下噢。”
傅時寒冷清冷性二十年,此生僅有的一點憐惜
那晚全丢給了霍煙

【一個憨丫頭不小心撩到了高智商學霸從此人生逆襲開挂的蘇爽甜寵故事】

推薦指數:(4.4/5)

推薦原因:校園的部分很甜,男主一直護著女主,很寵!後面有些大學畢業後的劇情,那邊就覺得還好。

 

9.美人宜修

關鍵字:#年輕帥氣教授男主vs鼓起勇氣倒追的研究生女主 #主研究所+結婚劇情

章數:89章+2章番外

作家:北傾

簡介:

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時,就遇見了正在指導學生做實驗的紀言信。

他穿着白大褂,紐扣扣得一絲不苟。鼻梁上還架着一副眼鏡,雙手俯撐在桌面上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腦顯示的數據。

聽見有人叫他紀教授,轉頭看去時,那清冷的目光掠過,在戚年的臉上停留了一瞬,問道:誰的家屬?這裏不可以進來。

午休值班,聽着小師妹感歎紀教授高冷不近人情……

戚年想了想,有些疑惑:會嗎?昨天做實驗,他嫌我吃東西的聲音太吵,直接……

話還沒說完就見小師妹驚詫地捧臉:直接親下來了?

戚年回想起昨天他不耐煩地把自己壓在冰箱上的那副表情,默默地……舔了舔唇……

一個二次元漫畫大觸倒追高冷學霸教授備受碾壓……的故事。

推薦指數:(4.5/5)

推薦原因:一開始女主追男主,後面男主開始喜歡女主就變的很聊很寵,他們的寵物狗狗也很可愛

 

10.橘生淮南·暗戀

關鍵字:#女主暗戀男主11年 #小...大虐...【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文筆超好【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章數:79章+2章番外

作家:八月長安

簡介:

「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愛到刻骨銘心,卻無人知曉?
只因為幼時的一次遇見,洛枳在長達十一年的時光裡,都有一個隱隱約約的盛淮南。
他的再次出現,是那麼光芒萬丈,從此以後,洛枳的日記成了隻屬於他一個人的獨幕劇。
洛枳愛的那麼卑微,那麼細緻,又那麼驕傲,她的心魔成長得如此迅猛,再也無法簡簡單單地收復得了。
他就在那裡,在洛枳的心裡,在洛枳的眼前,只需要邁出一步,就能夠打破這十幾年的距離。

可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著你,你不知道,而是愛著你,卻觸碰不到。
北京煩囂的城中,P大如此廣闊,卻像遙遠北方的振華高中,讓洛枳無處可逃。

推薦指數:(4.8/5)

推薦原因:不知道這篇放在甜文推薦對不對xd,我哭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也是八月長安的文,透過女主的日記,揭開女主長達11年的暗戀。作者真的很厲害,書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和故事,相互穿插交結在一起成為影響男女主感情的波折,連男女主名字和書名都引用詩經來暗喻,文筆真的超好【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很喜歡​​​​​​

P.S. 這本有翻拍成電視劇橘生淮南·暗戀》(有兩個版本),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很喜歡版本1的片頭曲~

 

之後還會陸續更新~敬請期待~~


想看更多嗎~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高中校園甜文推薦part1:甜到爆表的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高中校園甜文推薦part2:高中最美好的初戀,高中校園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娛樂圈甜文推薦:顏控必看,娛樂圈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盤點10部必看娛樂圈甜文(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10部滿滿都是閃光的娛樂圈甜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10部甜寵娛樂圈小說,攜手收穫愛情和事業(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娛樂圈4)】(2023.2.18更)

【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都市甜寵文推薦:成熟而濃烈的愛情,都市甜寵文推薦~(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那些好看的都市甜文,先婚後愛、霸總系列通通都有(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10部現代甜文,讓人嚮往奔向婚姻的愛情~(點我看更多)【甜文推薦(大學校園)】大學校園甜寵文私心推薦,為彼此和未來


arrow
arrow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